Friday 16 December 2011

没有心情的一天==

今天的我很乖...把家务统统做好...
今天爸爸妈妈和我难得三个人一起去芭场做工...很累但我很开心 =]

神秘的地方XD

早上就来个微笑

爸妈难得给我拍到=p

中午就去弄电脑那些东西,过后就打包面给爸爸...
和爸爸一起在芭场傻下傻下。。。


今天的我很开心,很快乐的阿!!!!

下午回到家还玩自己的头发...
我的飞机头还没有完成的XD



晚上就给我来个严重的==
弄到我一天的美好的心情没有了!!!!
下雨...爸爸说不可以出去的...我乖乖,不出夜街...
明天要帮爸爸做工,看到车有点没油了...我久打算去打油...
我驾车已经很小心了...我小心可是别人也有才可以的阿...
uncle 来不及按BREAK,就这样,撞到我...
一看,附近邻居来的,没吵架,和平解决...
可是,我亲戚,没亲眼看到,一直骂我,一直说一些难听的话...
当你们这些无关事的人只会骂我,和我爸说价钱时...然后一直责怪我...
是否会想下我的感受...是否会关心下我...对,呵呵,我不是人来的...
我吓到了,还好冷静打给爸爸...我爸念我罢了...还说下次小心就好了,不要有下次的...妈妈就问我有没有撞伤什么的...而你们这些无聊人就乱说话...我顶不到==
我吓到驾车回哭了,你们知道吗?
走去婆婆家,在雨中哭了,你们懂吗?
去到婆婆家,还给你们说...你们很8阿!!!!
终于在房间崩溃的哭了...第一次感到很无助/.\
现在冷静下来了,可是觉得自己很,非常`不正常了==
突然不回留言,不回信息...突然什么都不做...突然不想说话...突然想做回自闭儿...很多个突然也会变真的...
自己的痛自己知T……T 我想见她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