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0 December 2011

最后一天

今天2011年的最后一天了~
今年也有不开心和开心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算吧~开心的当作是回忆 =]  不开心的就忘记吧~
我等待2012年叻 =] 哈哈~我期待的说 =]

今年认识到很多好朋友,兄弟还有姐妹~
知道你们都关心我,保护我,爱护我~深怕我会收到伤害~
我答应你们,我会好好的=] 不让自己受伤~

macy小姐,对拉~我在写你了~你啊你啊~
有事都不和我说,也不让我知道~可是我却因为担心而会打电话给你~
我们说好的啊~不管对方有事,不可以自己独自面对的啊~因为you are not alone!
谢谢你~你是第一个女生能够让我忍耐想哭的心情~
在你面前,不管我多坚强,我都会崩溃~
不管我的电话多夜打来~你也一定会接,然后听我在那边哭泣~
过后哭完,还会哄我睡觉的人...因为你知道我哭过就好了~
每次都想到你,因为我信任你~macy~ 谢谢你~你真的对我重要...
认识你真的很好福气 =]

阿猪~就这样,我认识你半年了~就这样,我明恋了你这么久了~
你叫nico...可是我喜欢叫你巴必猪~
谢谢你对我所有的一切~也对不起因为伤害过你~
我们的关系是朋友和情人之间~我们没有一起~可以在别人眼中,大家都认为我们一起~
有时候的我真的很不会保护你,对不起~我不好~
很多的第一次我都记得~=] 你真的有爱过我~现在你爱我没有?我不知道...可是我知道我爱你~
阿猪,有时候我会吃醋可是我知道我不可以生气因为...呵呵...
你是第二个可以让我哭出来的女生~当面哭的那个>< 可是你却会给一个特别的拥抱我~
阿猪,我爱你是真的~也许以后你会牵起别人的手~可是当你有事,回头望,我一定在那边~因为i love you deeply in my heart~

朋友们,我没写那么多了~
你们想知道我怎么样想你们的话~
写在我的wall吧~或者信息我,也可以inbox我~我一定答的 =]

看下自恋照XD





今天31号~也祝我妈生日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