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January 2012

update XD

原谅我好久好久没有更新我的部落了...就像我好久好久没有去约我认识的朋友出去一样...
我不是不约,只是我每次都不想打扰人了...等人约就好了...
过年过到不错嘛...
edith阿哥她们玩到很颠...说真的,认识你们真的很开心...我不开心时,见到你们一定很开心的...

也和她度过两天的新年...虽然我冷漠可是我真的很怕自己会伤害你...如果我从没遇见你,也没爱上你...可是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自己...但是当我决定把关系拉回我刚认识你的时候是因为我希望你可以是快乐的...我不想失去唯一一个可以当你好朋友的机会...我假装不在乎你...也不关心你...可是痛的却是自己! 只因为爱你是我独家的记忆...谁也不能从我这个身体中拿走你...可能我只是你生命里的一个过客,但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我没有后悔认识你,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像刚认识的时候...你不知道我爱你...这样,真的很开心的...
这几天,家里一直吵架...因为婆婆的事吵,因为妹妹的事吵...说真的,我很烦恼...我笑到很辛苦...想找她聊天,可是,我做不到去打扰她...自己一个可以的...
我很快离开文冬了...几时?我不知道哦...我希望好好度过罢了...我的事,很烦可是我相信自己解决到的...
最后,我最近发现自己变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