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February 2012

finally update blog =p

二月终于来了咯...我好久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咯...
懒惰嘛我...又没想到要写什么哦XD 今天38就update下咯...

二月来了...我又要开始找工去了...最后决定去云顶做 =]

今天,二月8号,我真的很发傻,自己一个搭11点的巴士上云顶==
其实我真的很不开心,一路上一直想起她,想起她所说过的一切...真的忘记不了...
算了吧,还好遇到dinoying chong。。。这个盈猪美了,也肥了点XD

有很多事我都不想写在这边,放在心里就好啦...
现在没什么要写了...就放些无聊的照片吧...

冥想的自己XD

发傻,可是很白哦...

自己一个发傻上云顶...

拍这张时很呆...

我和佩晴 =]

和我同岁的表妹...13号就要去澳洲读医科了...政府供的,有点舍不得她...

2012年和丁的第一张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