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February 2012

最近的我...

来写下吧...下次都不着调几时才能够update了咯...

3月1号就要开工了咯...本大爷去pavillion一间叫miss T 的店做...做什么?来看我就知道啦...
和妈妈冷战了一个星期多...昨天才说回话...平时我一说到要去做工...她不是骂就是念...
我顶不到,也不想回她就天天出去喝茶...自己一个也出...啊...昨天从姑姑口中知道妈妈最近都不开心,也没什么说话...还偷偷哭了...原来妈妈舍不得我出去...也怕我有事...要不是姑姑和妈妈的朋友开导她...她和我说回话,还要我小心...时不时要打电话回来,好让她安心...妈,放心,我一定照顾好自己...让你骄傲的...让你哭泣,对不起...也希望妈妈你可以改下脾气,好好聆听我的心声 =]  爸爸也是,不要为了我和妈妈吵架了...你们关心我,我都知道...就像爸爸说的,我是时候要出去闯了...不要想家... 努力做工,拿经验... 你们说的,我都知道 =]

最近也准备要去做工的东西...星期一就要走了,离开文冬了...说真的,有谁会想念我,有谁会突然信息我呢?生日就来要到了...可是要做工... 其实我不想得到fb上的祝福因为我可能上不到网,也看不到,更留言不到,我希望的是信息因为我容易看到,谁又会突然打给我祝福我呢?我想象不到 =] 期待那天的到来XD

这几天心里很不开心,自己知道就好啦...这个问题我不想写...希望我能够开心吧...
不管全世界所有人怎么说,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无论别人怎么看,我绝不打乱自己的节奏... be myself always the right choice ♥
无论什么时候,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底线因很多时候,有些人会一点一点磨消我的底线... 当没有底线的时候, 就完全被别人控制 ♥
别人想什么和做什么,我控制不了,也强逼不来...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走自己的路,好好按自己的原则去生活...即使有人亏待我但时间决不会亏待我....just be myself !真的,我只是这样的一个我...
请不要挑战我的容忍度...我的底线没有人晓得...有时候,我只想开心...
nico,谢谢你给了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也让我爱上一个你...说真的,我不后悔...可是从我把和你的关系拉回好朋友的时候...我真的说不出爱你这两个字...当一个人会开始想到底爱不爱一个人时,可以肯定的说,我对你只有喜欢,没有那个爱意了... 可是有时候我会想念你就像我想念macy,ann queen她们... 你还是我心里重要的人...我重要人的name list 里的人不是很多,十个手指数到完...你是其中一个...我觉得做不成情人就做个特别的朋友吧,只要幸福就好 ♥如果有一天你恋爱了,记得告诉我,我要做第一个祝福你的...你伤心了,不要觉得自己一个,因为我一定在....好朋友嘛 XD 
macy,这个女生很特别...真的...我们不是情人可是比情人还要好的好朋友...还记得这个月某一天的半夜我打电话给她...这次不是哭着找她而是很开心和她聊天直道她赶我睡觉去 XD 我记得,和你说要去做工,你说我千万不可以学坏...我一定不会的...想念你了...突然想起你,也想见你...我期待你来找我哦XD our promise <3
ann queen,这个女孩星期一有car test了...加油哦~和你信息很多东西说...我们的秘密...很开心和你信息哦...这个女孩很特别,也关心我...和她说我去做工...她就一直问我怎么去做工...我说没钱用阿,也没人养...还记得她说她养我,要我去她家住...你知道吗?那时候我很感动,很开心...放心哦,我去做工不会忘记你的阿...
实我认识很多靓女的...也不记得怎么认识到...她们都很关心我...谢谢让我成为你们的朋友哦...我那么不正常你们都不介意XD haha。。。这样的我好吗?会花心吗?可是我却觉得这样的自己很幸福,也很开心...我对身边的女生都很好不代表我花心,也不代表我爱上她们...只因为我是怎么样?要知道,问她们就可以啦,哈哈...好啦,写完了,开心过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