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February 2012

终于肯打扫下啦...

有点懒惰叻可是我怕这边挤满灰尘叻...就勤劳下update吧 (假装XD)
两天云顶kl两边跑啊,今天我要好好补回睡眠了咯><
前天上云顶,找工,很不爽咯...回到家还要被家人看死找不到工= = 找到的工真的很够力不好...就不知道自己可以顶到没有,去找别的有没有了...云顶就是那么难得到工作吗?
还好和雪倩哥哥tb 仔还有jessy chong疯狂云顶半日XD 哈哈~
我们拍照,最后玩到穿jessy的高跟鞋... 这位小姐高到...
戴墨镜好像明星叻...我们三个好像保镖这样...哈哈...

昨天还是原班人马闯去kl找工... 终于找到工了咯...三月头开工...
我想,生日在外面过,可是又想,有人记得我生日吗?>< 
过后很夜了,就在jessy那边过夜...
第一次在外面睡...蛮开心的...今天下午回到家..真的累到啊妈都认不到><

懒惰写那么多了,用照片带过吧...哈哈...

这张我喜欢,颜色很美 =]

不是我们矮,是她太高了...


我们不是串...是很串罢了...哈哈XD

其实我拍这张时很害羞= =

今天心情好,陪妹妹去彩虹吃东西..... 突然遇到我爱上的那个人...
巧遇吧...她也和她的朋友们来彩虹喝茶...
也突然让我看到那个他和她坐...是我多心还是什么呢?
我会在意因为我真的还爱她...看到她和那个他有点亲密...
我认,我吃了无聊的醋= = 
我选择放下了又何必再去在意呢?
我选择了把关系拉回合她做好朋友的话,我应该要祝福她的...
我爱她可是我选择放心里就好了... 其实有时候我会想念她然后自己发呆><

谢谢你们给我两天的欢乐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