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无题...

最近发现自己功课在percubaan 2 里进步了...有开心的,也吓到啦...
谢谢老师们的肯定和鼓励还有你们的赞美让我觉得自己不是失败的人...
但是老师们的压力渐渐放在自己的肩膀上了...


就来考stpm了~还有四天了...我发现自己是有压力的...
真的是因为她,我才努力自己做到最好的=]
这些我自己动就好了 =]
压力~好可怕啊...我真的有时候会不开心的...


也发现自己就来毕业了...有点舍不得的...
也舍不得她的,怕有些事改变呀...


没关系~自己努力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