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又无题啦~

这几天心情超沉重的...

要考试了~stpm来了咯...

要毕业了...说真的,我舍不得离开....

以前,一读书就想做么还没毕业的...做么时间过得慢的...
今天的我却想说...可以让时间停留下吗?
我舍不得这么快就毕业了...
压力每天晚上在我自己一个,自己一个在宁静的夜晚时,都喜欢来打扰我...
有时候,有种想哭的冲动,会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什么理由...
我有时候承受不到而掉泪 T……T
知道自己是可以的...知道自己做到的...知道很多人支持我,也包括那个她...

很多事~我自己知道就好啦 =] 有时候,什么东西都不知道,反而会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