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November 2011

还记得有个你在心中...

还记得。。。
第一次和你出去...
第一次为你弹奏...
第一次带你去很多地方...
第一次煮东西给你吃...
第一次在你身边睡着了...
第一次牵起你的手说我爱的就是你...
第一次听你说你也爱我...
第一次你叫我必猪...
还有很多很多...

你会担心我,在乎我,在意我...
你会叫读书,温习...
还有很多很多...

想起这一切,突然流眼泪了...
也突然自己一个傻笑了...

有时候我是吃醋可是我却假装没事...
有时候的我伪装可是你也看得出...
你懂我,你了解我...也会安慰我...

而我在你心中是如何呢? 我很想知道,希望有一天你能告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