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0 September 2011

不正常的我= =

这几天真的很多压力阿...还好我解决到= =
星期二想舞步,练舞= = 星期五就表演了~
够力,有些课没上,有做到功课啦~下个星期一就考试了= =
很烦啊我自己~我很不开心的~有时笑但都不是每天啦= =
我一直忍,忍,忍~相信自己可以的~
也有时间做功课和想舞步还有温书~
没时间好好休息到~睡都睡不够~
阿!!!!
还好全部解决到~还好舞蹈也很成功~昨晚很开心啊 =]

今天自己下午自己失控了~压力大到忍不到~
巴必猪,对不起~今天在你面前哭了~
我都不知道自己做么的~哭出来后,我觉得很轻松了...
我的猪,谢谢你今天陪我~原来我自己有压力的但我却不知道~
我啊~今天特别不正常了~昨晚谈电话谈到睡着了~再一次,对不起~
傻瓜,我庆幸有一个你在身边~亲爱的,我爱你~我想你了><

发现身边的女生都很暴力~没关系~老师说的,再美的玫瑰都会有刺的=P
那个雪敏,你啊~不错啦~和你聊了后 =]
那个芸宣,你啊~也一样啦~聊了后也觉得不错~
跳舞的同学们~很高兴认识到你们啊 =]

今天让我失常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