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September 2011

回来啦 =]

多久没上来update了咯~最近都很懒惰阿~不知道怎么的,开电脑却在前面发呆~这样我都开心的= = 不是傻,原来我习惯了咯~其实没什么不好的~反正我喜欢开着电脑然后温书的~蛮开心的 =]

星期五那天,和美怡搭巴士去bukit tinggi找雪倩然后下kl~由于那个倩哥哥没什么睡到觉~
就给我这个傻的驾车了~就这样开始我们的路程=] 本人第一次驾kl叻~还好安全到啦><
每次和朋友下,我都是两手空空的,因为没人陪我走啊~她们女生走的我都看不上眼~带多少钱来就多少钱回~这样我都满足的因可以走街嘛==
这次不同,和倩哥哥一起走~买了三件衣服~很满足的其实XDD 可能我和她都是一样的人~ 看的东西都一样啦~哈哈~
就这样,晚上就回家去了XD 
这天我没上网,也特别想我的巴必猪~她去了云顶~这天我有点不开心因为担心她了>< 傻瓜,我去kl没有看女生因为你对我来说已经很美了~其他的看不上><

星期六一样过阿~特别的是今天和巴必猪晚上下karak看中秋晚会~我家的猪今天从云顶回来就赶去补习了~可怜的她~去云顶穿高跟鞋让她脚痛了~心痛的啦><
亲爱的~谢谢你~你这么累还和我去看表演~我真的很爱你><晚上你穿到好美,给我惊喜~但我讨厌人家看你~没关系,反正我家猪美,给你们羡慕下啦~其实你和他信息,我有点吃醋的因为我怕你会和她们一样,一样的离开我><知道你和她们不一样的`我相信的...

星期日来咯~在家发呆的~温书下~突然倩哥哥信息来~三点了咯~她啊~说一起去吃东西~
吃火锅~我又没吃过~就答应她~她来载XD 就这样~我,她,还有阿包和kv~四个人去setapak吃~
哈哈~蛮好玩的~吃到很快因为kv的妈妈催我们了~吃到赶火车这样,回时还飞车~
很刺激的一天啊~哈哈~谢谢你们让我过了特别的一天~让我做我以前想做的 =]我没试过这么开心过了 ~ 
这天我也想念我的巴必猪了>< 很想她~今天她气我了~我知道的~虽然她一直说没有~是我去哪里都不告诉还有其他的>< 亲爱的,对不起啊~没有以后了哦~ 

今天很开心~一早去到tapak perhimpunan~ 巴必猪和我一起坐=P  那个感觉我自己知道就好~我很开心的阿`阿哈哈~
今天晚上载巴必猪补习放学~
今天过到不错啦 =]

巴必猪,不要说对不起,等你,我是开心的~不要说什么浪费我的时间啦>< 我等你是我喜欢的嘛~我愿意等你的阿~
猪啊,我和你还要说谢谢的咩? 真的不用的阿~因为你是我的猪=P  你啊~每次都这样的><以后不要了~知道吗? 
能够载你是我的幸福~我很怕我考完stpm去kl做工后没机会载你了啊T……T 也怕你不要我了><我珍惜我和你的时间的>< 我想你了~
我要告诉你~我爱你,真的真的很爱你~可以有一刻你陪在我身边什么,我知道很傻但我喜欢和你一起的时候 =] 就算以后如果你不要我了~我感谢你让我好好爱过~你真的很特别~我拥有一个特别的人,我真的幸福~
我想你了,你也想起一个我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