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September 2011

那个我会回来的~

你知道吗?你总是在我不经意的时候突然出现在我视线...
我还记得在我突然崩溃哭的那一次,你什么也没说,只是给我一个最温暖的拥抱...
你没发现你的出现总是让我脸上突然显出特别的微笑,即使我多么的不开心...

我知道近来我的笑很假...老师和同学都说我变的不开朗了...
原来你都有发现到,我答应你,我一定让那个每天笑的我回来... 

我知道那天我和你都气在心头~大家都说气话了...
没有以后了,好吗?我知道未来的事,没人知道...
我只知道现在我只想和你好好的...
老师们都关心一个我...她们都要我尽力就好...
她也这样说...爸妈也这样说...
放心哦~我知道我不像我了~不像那个每天好想没什么事发生,每天笑的我...
那个我会回来的哦...我不会再给自己很多压力的...

巴必猪,你知道吗?
世界上最美妙的一件事是,当你拥抱我时,我会把你抱得更紧...
我以我的方式爱你,也许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给你的都是我认为最好 ♥
我想你了...我每天都想你~虽然有时笑到时会傻笑但我喜欢XD
你说,没了你,我该怎么办?拥有你,我真的幸福♥
佩琪,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