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October 2011

我,你,她们 =]

哟`哟`哟`~我又回来了 = ]
怎么了? 我又发傻啦= ]
我心情没什么好~只有我的她知道我怎么了T……T
昨晚去喝酒来= =发泄出来的感觉蛮好的= =
今天被我的猪骂骂Y—Y我知道她担心我><
我:如果没了你,我该怎么办呢?
她:哎哟,如果没发生任何意外的话,我都不会离开你的噢...

我喜欢她骂我的时候因为这样我觉得被在乎><

挨骂后我就是喜欢问小孩子问题...
我就是这样傻傻的爱她><

有时候静静呆在她身边,什么都不说~
有时候她也会摸摸我的头,问我怎么了>,
虽然我没说~但我觉得很窝心><
有一个你,我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有时候阿~你也喜欢乱想东西了T……T 小心我拍打你的头哦~不准你乱想><

macy也乱想了~你啊~我要说的~那天说了~不写出来因为要macy记得><
再乱想的话~小心阿人骂你哦=>< 

妹妹也爱乱想了~再想~姐姐打你的啊><

我啊~希望你们都开心就好了 = ]
我爱她=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