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i'm still alright ~

今天老师还是一样说我...唉....
我已经习惯了她们所说的一切...
突然知道下个星期要重考...
突然知道明天有什么postmorten...全部upper 6见校长还有老师...
突然知道我一科pass都没有...突然忍不到在学校厕所偷偷掉泪...
我知道重考好但是我接受不到自己差= =
我很差,我很努力,我尽力了...有谁懂呢?
老师只会说我不读书,不温习,不努力...以后怎么样读大学...以后怎么样有好的生活....不如现在停学就好...这一切,我都听到不想听了...我厌倦了你们说的一切....
是,我可以不要在意别人怎么样看我,怎么样说我但是我现在做不到...

不明白为何伪装的很辛苦、却一直还在说自己很好…
我只懂得哭、我只会哭、除了哭、我还能做什么?其实我还是小孩,心痛了会哭的小孩...
微笑就代表我开心吗?你为何看不到我的痛…
其实拼命的笑只希望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

其实只要身边的人不担心…在怎么辛苦也无所谓~~
有时候的我歇斯底里的在内心深处放声呐喊,触痛了心脏的每一根神经...心痛了...

有时候我努力的找一个理由、说服自己这颗凌乱的心…
谁能告诉我、心痛如何医?

谢谢我的她的包容和迁就,一直忘了说我有多感动…有时候我不开心,勉强笑...
不用说,她都知道... 傻瓜,有时我强忍着眼泪、只是不想在你面前显得不够坚强…
想你的时候,我会悉数着自己的心跳发呆…我喜欢躲避人群,在安静的角落,静静的想你…

我有悲伤的情绪,始终不是一个快乐的人…
有时问自己何为快乐?就是掩藏自己的悲伤,对每个人微笑…
原以为不会心痛,不明白眼泪止不住的流…
其实不算内向的我,只会用黑白的文字,诉说这段柔肠寸断…
心太痛了就保持沉默,因为害怕,说出来会换来同情…我不想这样被别人同情= =

我已经很努力微笑,却扯痛了嘴角,再用力,又挤出了眼泪...
嘘、别吵、让我一个人静一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