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更新咯 =] .

好久好久没更新我的部落了咯...它被我忽落到就来发霉的啦 = ]
又这样,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么快过了....
这个假期我满满都是她...谢谢她陪我度过 =]
那个你啊,你真的了解我...我不开心时,你都回感觉到,还弄我开心 =]
我们一起看马了...你知道吗?那天看马时,你的笑容真的很甜...
和你一起去真的开心很多的 =]

总有那么有一个人,她的一条短信就可以让我立刻微笑...
而那个人就是你♥ 那个你,矮米苏优 =]

对阿,就是你,无论我怎么样,你都不会不理我的...

其实昨天我是自己压力大罢了...突然知道还有三个星期就要stpm了...
我真的对自己没什么信心的...说真的,我真的很大压力...
我觉得自己吃不下东西了...很怕,很怕被人看不起...
我又瘦了...37kg 了...41kg跌去37...我也接受不到T……T 每次自己一个时,我都笑不出的...
我一直说自己没事的,不会有事的但会突然心情不好的T……T
那个你很厉害咯,每次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的但是阿我不想你担心我T……T
你知道吗?当我不开心时,看到你,我真的会好点的 =] 谢谢你...

看到一句:不要太把一个人放在心上、因为在那个人的心里你或许什么都不是。。。
你在我心中不是什么都不是的 =] 那个答案我自己知道就好 =]
心情不好,看你send给我的照片~ 我真的打从心里笑出来  =]


我现在记得一句...
其实很多时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乐,还不如幼稚的没心没肺的...
装傻最好,这样才不会被伤害...
这样的我才会开心笑 =]
我希望stpm有你们的鼓励....就算我考不好,你们都不会看不起我...
我希望不要再突然心情低落到我不想说话...
我希望不要再给自己压力...
我希望我是开心的 =]
我一定做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