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October 2011

我顶不到了~

我并不是读书的材料...我最讨厌就是读书了!!!
还有一个月就考stpm了,我已经很努力强逼自己麻木在温习了...
每天笑就是很开心,是没压力的吗?
每天对着身边的人嬉皮笑脸的...我也不想的...
只是不想有人突然问我怎么了?有事吗?
我已经很努力伪装自己...
我已经很努力让自己坚强...
我已经很努力让自己不想那么多...
我已经很努力改变自己去温习了...
我已经很努力不让自己崩溃...
我已经很努力让自己脸上出现笑容...
我已经很努力不让大家担心,更不想让她担心了...
我已经很努力做这一切一切的事...
可以放过我吗?
成绩差是我的错吗?难道我看到自己成绩这样,我很开心吗?
我有努力的啊!难道我想做最差的学生的吗?
老师!拜托你们~我求你们了...我李嘉茵跪下来求你们了...
可以不要给我一大堆你们看不到的压力给我吗?
我忍那些压力很久了...真的很久了...
今天的我真的顶不顺了...
眼泪不停的流...我不想哭...但今天的我终于顶不到了....
每天都告诉自己,没事的...老师说罢了...
没事的,我不是最差的...没事的,我还是开心的我...
骗了自己那么久,我...不会说话了...
很无助阿...中六罢了嘛...有什么大不了的...
骗到别人但我就是骗不到自己...
心最近自己又在突然的痛...
那个痛真的很不好受= = 都怪自己...
怪自己给自己压力了...
怪自己给自己不开心了...
怪自己让那个每天开心的自己消失了...
怪自己顶不到了...
我...很想傻掉去,,,
我不告诉她,不是因为她不是我的谁...
我只是不想她担心我...不想她也不开心了...
我在乎她,不想失去她...其实在她身边呆一下,心情真的好点的...
我今天切切底底的失去自我了...失去控制了...不会哭那么久的我,今天发泄出来了= =
已忘了如何去快乐 @...@
[只是突然发颠,请忽视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