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October 2011

me~ haiz = =

自己一个时,每次都想起你所说过的一切...
说不伤心是骗你的,其实心里伤心死了...我恨这样的自己...
我想这就是心痛的感觉吧,说不出来 , 也写不出来...
很抱歉,我是如此❤你~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忘记你所说的...
可是我忘记不到,它们呢一直在脑海里徘徊...
心疼了...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对你冷漠...
我只是很怕失去一个你...

如果可以移情别恋...我也想...可是我不能做到...
因为我自私...因为爱她...只想这样爱着她 =]


考试...
压力= =
老师说所的.伤了我心很深,很深= =


拜托、够了
我快被逼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