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September 2011

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不去乱想...
我真的很心痛...
我真的很不开心...

最不想发生的事,它终于还是来临了...

这几天我真的想很多东西...是的,很多人挺我,另一面也有人不看好她和我的...
我在乎她,担心她,是没有表现出来...我是一个不会表现出来的人但我却默默为她做一些事...
我真的把她看到很重要,我妹每次抱怨我不疼她了因为心里有个她了~我爱她,我真的感到很幸福~她真的很特别...有了她,我渐渐有改变一些我自己没发觉的习惯...有时我不是故意敷衍她的但是我却做了~对不起亲爱的...我样子好玩但我细心时没人发觉的...

我很怕的事终于灵验了...
她说了对我有点失望,这是什么意思呢?厌倦我了吗?她也说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以为,她对我来说,真的有那么重要...还说了今天不要信息她,不要打给她,也不要去她的家找她....她也信息一封信息说以后都不要复我这是最后一封信息,晚安...

我真的很心痛,怎么了~我们之间出现了问题吗?我和自己说没事的,我们不会有事的...
我真的很傻,我让她不开心了,也让她心痛哭了~我傻到竟然和她说我给她三天时间冷静,这三天不信息她,不找她,不打给她...真的蠢到~
我现在一直很自己说没事的,不会有事的~眼泪却不听使唤的流下来了~
我真的很在乎她,我爱她不是两三天的事,我真的觉得自己很不好~做么会哭的!
眼泪可以不要流下来吗?我真的很心痛...谁可以救救我? 谁可以打醒我?做么我这样的?

我承认我不够好,我不好人,我很容易小气,容易吃醋,不会表现自己,不会做任何的事,
我不是一个好的情人,只会弄人哭,弄人生气,不会哄人,做不到一个好的情人,
我不会怎么去爱一个人,很胆小,不大方,什么都不好...

和我一起真的不会幸福的吗?

上天可以不要让她离开我吗?我知道一个踢的责任是帮别人照顾新娘...
但我很爱她,没了她,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
我现在什么都不做了~我不会离开她...我会等她,三天的时间,相信她会给我一个答案...
我笑不出了...我不会笑了...对不起,做了乌龟王八蛋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