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很怕~

很久没上自己的blog了~对不起啊亲爱的blog>< 
假期每天都见到巴比猪,很开心啊 =]
也觉得自己很幸福哦 =]
虽然只是在文东但也觉得幸福啦 =]

原来自己真的有事了 = = 每次觉得胸口那边隐隐作痛。
很久了,我每次都忍,只告诉妈妈一个知道罢了...
拖了很久,今年9月才甘愿去做body check 。
星期六早上去,巴比猪载我 = ] 我的猪,对不起因为要你早起陪我去><
抽血时,我很怕,过后医生说怀疑我心脏有事了。害我担心到==
我的猪,妹妹还有妈妈听了后都给我同样的表情,就是担心的表情...
我很不开心,也很怕的。。。她就一直叫我不要怕><
对不起,我不坚强了~我真的很怕自己有事的...
晚上去做工时,心情不是很好的...算了,晚上一放工就回家睡觉去了。

星期日十二点才起来><  一起来胃很痛...
我就洗澡要出去吃东西了,我吃了胃药但不见效...
驾车出街上时,很痛~胃痛不是普通肚子痛,真的真的很痛...
我停在篮球场那边,整个人不知道怎么样说,痛到流眼泪T……T
妹打给她,她来看我时,我都说不到话....
还好妈妈来驾车带我去看医生...够力,打了两支很大的针,很痛但没有胃痛了><
医生说我的胃有红点了,再多一次这样痛法时就胃出血了,也会影响到我的心脏...
妈妈和妹妹听了后,我又看到担心的表情了T……T
如果我呼吸困难或晕倒,一定要进医院了...唉~整个人不开心了...

巴必猪,对不起,要你担心了~也吓到你了~谢谢你对我说我还有你~是你让我知道了原来我可以很幸福的>< 是你让我拥有了快乐~傻瓜,谢谢你让我爱上,你也爱上我时让我真的很开心的~因为你,我每天都开心...我每次乱想,你都原谅我...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关心我的朋友们,我每次乱说话,对不起~谢谢让我认识到你们。。。

我真的很怕自己会离开~ 我不是在乱说话~我认真的,我不想突然走掉~
我还有很多事还没做~还有很多...很多...
这几天我真的笑不出了~明天拿报告了~希望没事吧><  
我不想自己有事的,对不起~我坚强不到~
不是乱想,只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办了~觉得很无助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