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August 2011

会没事的...

星期日,记得记得,macy来了文东=]
第一次正面见macy的显富和xue ying...不错嘛 =] 哈哈~
下午他们自己过,我就和我的她过...
晚上macy来唱歌嘛 ... 唱歌不赖嘛...
macy,有机会我们一起唱哦 =] 你和阿廖一直要我去kuantan,对不起因为我不能去T……T

你的一句我不会离开你的让我很感动...真的...有你,我觉得我是幸福的 =]

星期一 @@ 
今天十二点被你叫起床,很体贴,很幸福啊 =]
今天你肚子不舒服,我很担心,还好没事...
你补习一点半到五点半,过后载你放学=]
你一直笑,又说我傻笑...是啊,因为你在我身边我觉得很幸福就傻笑了 =]
晚上约了macy去oldtown...有我的妹妹,敏怡,显富,我的表弟,她和我一起去...
可怜的巴必猪撞到头,痛吗?一定很痛的你,你却一直说没事><
过后载表弟回家,你却说自己去兜风,等下我回来找你的,我点头但却觉得你是不开心的,却一直说没事....
载suk ern后,给她们和macy去酒店等我,我就飞去找那个你了....
收到你的信息说不用找你,你走了...我就打给你,第三通电话你才接...
声音怪怪的,一直说没事,说回家了....还哦我...第一次你对我这么冷淡...
我不放心,明明听到你电话那边传来的音乐和我车里的音乐一样....
我兜去你家,却看不到你的车,你说回家了是骗我了吗?
我很怕,怕你有事,你又开始不接我的电话,打了三通,第四通时,你却关机了...
那时的我真的很怕,一直兜来兜去找你,担心你,在乎你,我竟然急到眼泪流了==
妹妹打来我都不听,一直找你...最后再打,原来你在oldtown,我立刻去载你,找到你的那一刻时,我很想抱着你...但看到你脸很不开心,我什么都不敢做了T……T
你上了车,问你,你也是一直说没事...我心很痛,你怎么了...
我眼很红不敢看你,你这个样子我也不敢看去了...
你会到家,下车后丢我一句拜拜...平时的你会说很多东西然后下车的...
你真的很怪今天...我还是很担心...
去到macy的酒店,面对macy我竟然忍不到,在她面前哭了起来。。。

对不起,原谅我想她...
对不起,原谅我在乎她...
对不起,原谅我担心她了...
对不起,原谅我不够坚强....
对不起,原谅我为她哭了...
对不起,原谅我不可以失去她...
对不起,原谅自己爱上了她...

macy,面对你,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会哭T……T 原本很想忍的但看到macy却哭了出来。

我会没事的,睡了一觉就会没事的...我希望那个她也没事...
可以不要对我冷淡吗?有事可以告诉我吗?
我的巴必猪,你对我真的很重要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