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1

突然很想说这就是我...

总有一些人,他们看上去整天都很开心,没有烦恼,像个小孩,
好多人都会羡慕他们,但其实不是这样的..
我不想让别人看到自己难过的一面,
有时候真的没有能力一个人独处,因为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不知道一个人会发生什么事,坐在窗前冥想走过的点滴..
即使别人小小的意见,也会另我难过好久,
我真的真的很介意,介意自己不被人喜欢。
因为总是为别人想的很多,对别人总是比对自己好;
把能对喜欢的人好当做幸福,喜欢别人比喜欢自己多..
而面对自己的问题,却茫然无措,面对自己的悲伤,
只会躲在人们看不见的角落里慢慢由伤口越裂越大..
 的想法非常简单,说出来的就是心里所想的,
肚子里不会拐七道八道的小弯,无心的话可能会引起别人的误解..
所以,请别记恨我,我从不愿伤害谁,小小的错误就能让我懊悔很久..
我其实非常单纯,甚至你曾经给了我一个微笑,我也会一辈子记得你的好,
我的世界观其实也很简单,请不要轻易的伤害我的感情...

 很多时候都疯疯癫癫的,可是心里却是很不开心的..

我用笑来留著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想把负面情绪影响别人,因为身边的人不开心,我会更伤心…
只要身边的人开心,我也会跟着开心~
即使自己不开心,也希望身边的人可以开开心心的....

突然会害怕她会厌倦我 /.\

巴必猪,
总有那么一天,你会厌倦我。
会觉得我的举动不再可爱,
会讨厌我的唠唠叨叨,
会让我开始一个人自己做很多事情,
会认为我的小吃醋是非常的无理取闹,
会开始想是否真的合适,
会想要一个没有我的,你的安静空间。
会感觉有压力,是不是责任太重。
会有很多烦心的事,可是都不愿意和我讲,只想自己承担
会因为更多琐碎的小事和我争吵
会看不惯我的一些坏毛病
会开始指责我,说我不好
会不再理会我的眼泪
会慢慢的远离我,但却不知如何放手

这个时候的我,会不会伤心,会不会难过
这个时候的我,会不会更加纠缠你
这个时候的我,会不会该给你空间,别那么小气
这个时候的我,是不是更应该安安静静的在你身边
这个时候的我,是不是只是牵着你的手,告诉你,我爱你
这个时候的我,是不是应该让你欣慰,而不是担心


可是,一辈子都没能离开你
嘿,还是舍不得你啊、
那一天,是不是才是最幸福的?
那一天,是不是才能让我们真正的体会什么是 爱情?
铭记、你现在给予我的
等待、验证我们结局的那一天。


我的条件真的很不好/.\ 和我一起都不幸福的因为我真的不好/.\
但我却很想跟你在一起 ><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只是不知道怎么样去得到它...更不知道那天几时才会到来...其实,唯有你,能给我那种感觉...为了你,我等待!因为,我爱你 ♥
现在的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是突然在这一刻,很想你 T……T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我~谁可以接受到这样的一个我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