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update update =]

walau eh><  多久没更新了><
很久了我知道 =]
这几天发生很多事但阿人我啊,还忍受到...
没什么时间写blog叻><

很多人以为我我和她已经一起了~
其实阿,我们没有啊但我是希望是的 =]
像阿廖告诉我的,慢慢来吧~阿廖相信有一天我和那个她会在一起的 =]
阿廖,谢谢你相信我哦~对了`昨天阿廖生日阿~
祝你17生日哦 =] 哈哈~
昨天去打针== 五点痛到今天还在痛 = = 够力咯~

macy woo!!!! 倒数我~我真的很想见到你的阿~真的真的 =]
你啊你啊~快快来见我们啦<3 
哈哈~你啊。。。不要忘记要记得笑哦 =]

今天有事弄到我很不开心,竟然在学校哭了 ==
一直没笑过~
谢谢她陪我,弄我笑回 =] 有你,我真的很幸福>< 

我爱她,我不会离开她的,不管什么事发生都好~
我写完了~今天笑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