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幸福 =]

很久没写了我~最近都很忙~有时间的时候都很夜了,没什么写~我的blog~对不起>< 

8月6日,星期六,七夕情人节...
今天我竟然很信息告诉身边的人情人节快乐~
我傻了?haha~ 不会吧>< 
不是傻啦,我都回信息人的只是看有没有人愿意回信罢了><
第一次情人节和巴必猪过><
虽然只是半小时...虽然只是吃午餐罢了...我都很满足了><
她赶着去补习><迟到了,对不起><
这天做工时都在偷笑,傻了~哈哈~
这天很多情侣来唱歌~人家拍拖时,我就做工,蛮可怜的><
我也做了很鱼的事~弄到我很不好意思啊~告白对象错了,真的很够力咯==
但有人出去忘记信息我~担心死我了~还以为出了什么事,还好最后知道她没事>< 虽然有点气但知道她没事就好了~

8月7日,星期日=]
放工回家了就和你聊天聊到两点半,很够力啊~
因为你,我把告白对象弄错了~因为担心你,那天七夕时才会出错~你却也想知道那天我说什么,告诉你后,你就偷笑>< 我不想的阿~以为是你~鱼死我啊>< 
你说不会不理我,也不会避开我,我真的很开心的~谢谢巴必猪~

今天,8月8日,我永远记得你><
今天你考完试了,不错嘛=]你开心就好哦 =]
开周会是和你坐,你一直傻笑,傻得,哈哈~
下午又和你谈电话一直被你ooi的~><
晚上谢谢你愿意出来~我们去唱歌~应该是我唱,你听>< 
只有我们两个我不觉得傻啊~哈哈>< 
说真的,你躺在我的肩旁时,我感到很幸福的><
又时不时又摸我头>< 虽然macy和傻瓜美怡摸过我的头但傻的你摸的时候感觉和她们不同>< 唱了一个小时,你就一直笑的~哈哈~
十点多载你兜风><带你去你没去过的地方 =]你很可爱啊~一直笑~
弄到我又笑>< 因为冷气冷,我的手很冷~你突然牵我的手,我吓到但却开心><
虽然你说是帮我取暖但我真的很开心的>< 我知道我有时说到阿X 时,你不开心但我以后不会提她了好吗?>< 你这个笨蛋>< 知道你说没事是骗我但我选择相信因为我真的相信的~
你知道吗?当你每次和我出去,特别是今天牵起我不美的手时,我多希望你是我的><
但我却不敢说出口~我真的不想失去你的>< 原谅我的不敢>< 会有那么一天你是我的吗?


我阿人很幸福~真的~有她,也有朋友们~
我真的很幸福~我会开心~会微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