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ugust 2011

心里已经有一个重要的你

这几天我过得很充实嘛 =] 和她去过很多地方叻~
我家,我做工的地方,old town,old friend, tomyam那边,彩虹,她家,karak,the store><
真的很多地方啊 =] 七夕情人节还有绿色情人节都是和你过,蛮幸福的我><

星期六[13/08/2011]
这一天我们一起算一整天叻>< 我和你去了the store来...
今天的你突然哭了,因为你原本是不开心的...我没发现还弄你~
上到车,要去载妹妹放学时,你突然哭了...无论我说什么都好,你的眼泪还是会流。
你一直说没事,要我不要理你...看到你哭,我真的很心痛...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会给你一个拥抱,我只希望你不要哭因为你还有我><
你4点补习,我就回家洗澡准备去做工了。6点载你放学,送你回家后我就去做工了。
晚上九点多,差不多十点,你和你姐姐她们去old town。我以为你开玩笑,想不到你真的来找我>< 我下楼去找你因你怕~你穿到好美><真的比平时更美><
1点多放工区吃东西的,你说你和姐姐,表哥妹去大屋,你表哥弄你喝醉了~
我想都不想,就去找你,你走路都不稳了,我快带你上车...
脸红红的,很可爱嘛 =] 我打包东西在车吃,你就睡着了><
原来你睡觉的样子蛮可爱的>< 还好你回到家1就睡着了 =]

星期日[14/08/2011]
今天是绿色情人节,我今天很早起来了...你这只猪一点多才醒=P哈哈~
今天突然带你去半山的mcd><  你很像小孩子,想玩却不敢去玩那个东西=P
我们就这样度过情人节 =]  你去我家等我洗澡,然后我送你回叫后就去做工了><
其实今天晚上,我不开心了因为你说你给机会他...
是,我是吃醋了~没有用的,因为你不是我的~因为我没胆去追你><
晚上一直和你说没事,只是我不想你担心~
半夜macy被我吵醒了><对不起,我当了乌龟王八蛋><
一边哭一边说话~
macy说的我都会记得~也会做得~
不管什么事都好,我不会离开她的~因为当她回头望时,我一定会站在那边等她的 =]

星期一,今天啦~
我和她还好,还有说话,只是今天不知道做么我笑不出~
她真的猪来的>< 还买dutch lady 牛奶给我喝>< 
我要说的,都告诉她了~因为我是告诉她的,她听了就好,我不打算写在这边 =]
在学校大家都说我恐怖因为我都不笑,今天就让我这样啦~
我真的笑不出>< 放学妹妹陪我去吃kfc =]她却自己一个去the store,她真的很傻,晚上才告诉我是自己一个去的><你这个笨蛋来的~
晚上我还是很不开心,什么都不想说,也不想信息~
我选择去飞车= = 飞去karak再回家~那种感觉很爽~我心情真的好多了 =] 真的好多了~


我真的是爱你所以我什么都不做因为我不想烦你~我能够这样呆在你身边我已经觉得够了,幸福了~你不衰,你不是坏~爱情里没有谁伤害谁的><你不想伤害我和他所以你谁都不选。只要你开心,你是幸福的,我就会开心了~你的决定我都会接受~顺其自然吧 =]

今天晚上你说你心里有一个人,一个对你很重要的人。。。我却说那个你心里对你最重要的人要好好对你就好了~你真的不会伤害到我~
过后你却说你心里那个人是我,真的,是我,你真的喜欢我了。

我突然不知道要说什么,真的空白了><

原来我阿人都有这样的一天~我们就让缘分来注定吧~
不强求,让缘分作决定吧~
谢谢你喜欢我~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的~
我快乐了因为我没有失去你~
没有失去你,我真的就能这样简单开心了~
希望不会有一天你离开我,如果有的话,我不勉强的但我不会让那一天的到来 =]
微笑请永远留在我脸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