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August 2011

这几天的我><

话说星期日自己38用英语写blog~哈哈~
那天很气的其实~还好没什么事了~习惯就好~反正我已经习惯人家这样对我了==

星期二38陪辣椒还有丽婷去一世界酒店~
原来中国同学们全部住这边~我认识一个,她叫佳迅~她是第一个叫我小男人的女生~
过后其他人就跟着她叫我小男生了><
我这天也买了一样特别的东西给了一个特别的人><

星期二我不好~电话过期没钱了~她打来我也没接~
都是我的错~是我害到她担心了~我说过没有以后了就不会再发生的...
我答应的一定做的><我会记得星期二的我><

星期三早上把那样特别的东西给了她 =] 我会记得7月24日是我第一次听到你唱歌~
有机会我们一起去唱哦 =]我说的哟~一定会做到的哦 =]

佳迅打来给我,和我说今晚一定要去看她表演~思思也说~我就去了~
昨天和亲爱的傻的你说一起去看的~她好像不可以去~我就没有逼她~
但六点给我惊喜因为她可以和我一起出>< 真的很开心的=]
8月第一个星期,8月份第一个约会=P 哈哈~真的很开心的我 =]

星期三晚上看了中国朋友们表演~看得出大家都舍不得的~也哭了~
我和佳讯没有哭~过后答应了晚上和她们喝茶~出玻璃口礼堂的门口时,美女思思给一个拥抱我,还叫我小帅哥要保重~我整个人吓倒的,一个美女突然抱你,是人都吓到拉~谢谢你的拥抱 =]

我送傻的你回家先~在车~你是不开心的却说没事~
我担心你了~可以有事都告诉我吗?我真的很想你是快乐的><

和佳讯,思思还有刘蝶大家聊天后~12点~我都驾车回家去了~
她们半夜3点就回中国了~很高兴认识到你们的其实~
你们叫我小男生还有说我很特别~我会记得的 =]
小帅哥我不配啦><因为我样衰阿>< 哈哈~有机会一定去中国找你们 =]

佳讯送我的><
中国的tissue paper~
我不会乱用的~

物轻意中><

我和佳讯~
谢谢你两天信息和我聊天~
你第一个叫我小男生,我会记得的~
你也是我第一个认识的中国朋友=]
你说我不可以忘记的,我记得的 =]
谢谢~


今天星期四~学校的同学都不开心因为中国朋友们的离开吧><
有缘千里能相逢的[佳讯告诉我的=]]开心就好~

今天傻的你很不开心~我感觉到的~
担心你了~回到家,看到你写自己哭了~
更担心了~一整天没笑过><
我真的希望你能开心~不开心时可以告诉我吗?
我不会说话但我不会离开你的><
你说你面子书写的骗人的~我不是很信但你开心回就好了~
我很想拥有你但就是说不出口>< 我很想保护你但却不敢~
很想表白但却怕失去的那个感觉~
知道傻的你不一样,也是我最重要的女生~
我不知道你怎么样想但却不敢问`
原谅我的小胆~我只是很怕失去你~失去的感觉很恐怖的~
我很想拥有你但。。。那个答案我不敢去问>< 

开心就好哦~只要你是开心的,我也会开心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