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ly 2011

带过啦~

harlo  my  blog~ 好久不见了~ 最近蛮懒惰的阿~
昨天表姐又借了broadband了~没得上网啦 >< 

七月一日,星期五阿,校长走咯,大家都舍不得咯~
我有给校长一个拥抱 =]
亲爱的校长~我会想念你的哦~
你是一个很好很好很好的校长来的 =]

七月二日,星期六咯 =]
今天很早起来,不可以怪我~要去satu murid satu sukan嘛>< 
upper 6 只有我一个华人去罢了~没关系啦~看到很多人嘛~
路程很短罢了咯~哈哈 =]去也很好玩阿~
一早八早看到女人[xiaotheng],这个人一直想打我这样咯==
然后跑完就打给macy~她拍照来,我和廖又拍照咯~还和廖玩水~她弄我先的咯~
但我弄到她整身湿完=P哈哈~几岁了,还玩水~我还没长大嘛><
哈哈~原本约janice还有佩琪去吃午餐的~那个janice放我飞机>< 
还说我不约她,但她又放我飞机~这两位都是我小学认识的~记得我但我不记得她们~
对不起啊~因为我忘了你们~ 最后只剩我和佩琪两个咯>< 喝了就载她补习,然后等她放学载她回家~她又是住taman saga的~无奈下咯~
今天想起我和某人分了有一个月了咯~几快哦~就酱又一个月了~
爱情?很怕拥有因为我真的怕失去那个感觉= = 怎么办?
haha~ 星期六就酱过咯 =]

七月三日~今天早上很早起来载傻瓜[美怡]出去街上~
然后自己走街~[廖,对不起,没有陪到你]
弄眼镜时,看到女王[ann phoon],这个傻婆去配隐性眼镜哦~哈哈XDDD
还有小傻咯[颖慧]~ 然后就和她们一起了 =] 有人陪我了~
和小傻说有hellokitty的衣,这个傻的拉我一起去看~过后说一起买angry bird的衣穿~她给钱= =
给回又不要收,说送我~>< 谢谢你哦~但是情侣装哦=P哈哈~
缘分让我们相遇咯~然后就和你们约会去了>< 害羞咯我XDDDD
我的星期日就酱过>< 

某人,你的sim card有问题了~信息不到我,我也信息不到你><
昨晚你很不开心因为那个pn teoh给很多功课你,弄到你不可以和你朋友出街~
ekonomi我不会,不然我帮你做的>< 很担心你很不开心啊~
今早信息你,还以为做么你没回我的><但你还去fb inbox我,告诉我~
我安心了~你不要不开心哦~我会担心的>< 明天去电话店弄吧 =]没事的~
“如果你在我身边就好了,因为看到你的傻样,我就会傻笑,不会不开心了。”昨晚你信息我写的~你回想我的样子就好啊.< 我说什么你都信的,因为你也说过你相信我~
女孩,我真的很想保护这样的你~对不起~给我时间因为我真的不敢去爱了~
朋友已经很好了~我知道我和你很暧昧酱~我就是不敢踏出那一步~
如果有一天你被人追走了~没关系,怪我自己没用吧 = ] 谢谢你进入了我的世界~


我的三天就是酱过的 =]
我爱我自己~爱自己才可以去爱别人 =]
给我时间~请原谅我~我真的需要时间>< 
我会给自己知道的>< 我爱你的话,我真的会追你><
等待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