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ly 2011

相信自己 =]

今早~睡了两个钟罢了~ 不是不睡,而是睡不着 ~
“你要停学不读,去做工还是读书先。。。”
我答不出~就一直想咯~老爸说不要我拿A~ 及格就好了~
我想到去学校还在想~
没笑过~嘉怡看得出~她一直和我说话,安慰我~
我的知己~谢谢你~我会笑的 =] 你说还有半年,捱过去就好了~


今天校长要走了~要去kuantan了~
全校学生和他握手~有的还给他礼物~
我竟然抱校长~我对他说要take care and i will miss you~
想不到他也说i will miss you all  =]
我班有和他拍合照 =] 等待照片~但我却笑不出~

回到班~还在想~竟然哭了~
还好我班的人以为我睡觉~没有人知道我哭了~
下课去吃东西~和kar lin 她们坐~
她们四个在谈天~我习惯不说话的~她们也无奈 ~
真的没有笑过~ 我也不敢去和阿廖说话~怕的咯~


放学回家了~冷静自己~听歌~
然后我去弹钢琴~ 发泄出来~
感觉很爽 =] 没那么不开心了~
也笑了 =]
钢琴, 谢谢你让我笑回了 =]
我不是没用的~只是我不敢去相信自己~
我会的,其他人可能不会的 =]
相信自己可以的~
我爱自己 =] 真的爱自己 =]

明天跑步了~ 去发泄 =]
写但这了~我可以快乐的 =]
下午又自恋下拍照了XDD

靠着domo~
寻找我想要的安慰~ 

我想念你了 =]

这张很傻XD 

我知道很欠打XD 

我喜欢这张XD 
我笑了~
阳光笑容 =P 

我是我 =]
等我来追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