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我哭了~

我不想她对我好因为我害怕失去了她,我会舍不得~
我爱上她了但却不能够去告诉她~
说话不经大脑的我又说错话了~
可以给我解释吗?其实我不想这样对你的~
我想的真的不能告诉你~你有个他了~我知道这样很傻但我愿意这样傻下去~

昨晚没睡觉~睡不着~因为我想起自己伤害了你就真的很不开心~
做么我做了才想起做错了~做么我就不可以想好好才说呢?
真的很鬼死笨阿我! 那里有人像我这么笨的?
我爱你但我不会打扰你的生活的~默默呆在你的身边就好了~
可以给我这个小小的请求吗?我不再乱说话了~

今天的她对我不一样了~因为我说过的东西,她忘不到~
是人都忘不到拉~酱伤人的话,只有我这个傻的才说得出~
对不起~给我说对不起吧~
我不想这样做的~因为我很牛,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可以原谅我吗?可以给机会我吗?可以原谅我吗?

今天一整天真的很不开心~
晚上九点自己一个走出去了~
不想呆在家~
打给macy~听到她的声音让我好过一点~
不让她担心~就一直说自己没事~
macy小姐,你生病要好好照顾自己啊~懂嘛?
我没有飞车,没有飞摩托~真的真的~我有好好照顾自己~

过后,我竟然打给阿廖~不知道做么的~
人当时驾车去到bukit indah~ 停在路边停电话~
说着~我忍不到,眼泪自己流下来了~
廖说了很多东西~要我不要乱想~谢谢你接我电话~
盖了后~哭到鬼酱= = 还好没有人看到~我忍不到了~

走去彩虹吃雪糕,和西瓜汁~过后打包面给妈妈就回家去了~

我知道自己逃避~不想问,也不想听~
今天的我忍不到了~真的哭了~
眼泪一直流不停~眼好肿啊我~
明天去学校没人看到就好了~


明天要去做工了咯~星期五到星期日~part time~
不说去哪做~有缘可以相遇的~

因为要弄passport了~
老爸要求我去拍照~
呆到死啊= =
我喜欢这件衣 =]


耐吉阿~
很帅咯好不好?
不知道做么认识我的都说我有点像她~
我样衰,她帅,不像啦~
可能大家都酱瘦吧~

耐吉XD
这个头发好看~
放大假去剪这粒头~
然后染米色XD
我喜欢啦 =]
这张看到和我有点像~
大家都这样说/.\
她帅,我衰~
不同的~



我可以顶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