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July 2011

the true me ~

很久没写blog了~懒惰了嘛 =]
有时却没有时间写叻~

很多aunt还有朋友们都说我瘦了~
40kg变37kg~不是不吃,是我吃不多了~我很想吃的阿~但没心吃~
瘦不是我的错~我一定变回40kg的~相信自己可以的 =]

昨天和怀君,junli还有wai see去TS~多久没去kl走街了我 =] 
我会迷路的>< 她们把我弄丢还好找回我 =]
买了一件衣~有满足感的咯=]六点搭巴士回文东了咯~
晚上去棒棒堂的聚会~过后和阿廖,凯妮还有weiming去唱k =]
哈哈~蛮开心的 =]谢谢你们全部给我过了一天那么开心 =]

半夜晚上做了一样大家都不喜欢的事~只有一个人知道罢了~
我昨晚写了什么我都不知道~对不起~我以后不再做了>< 

其实我真不开心~不想写出来~也不想说~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macy~ 我昨天打给你,你没接><
突然担心去了~可以让我知道最近的你好嘛><

 不要让我担心你好吗?
没事了><


今天我亲爱的侄女弄我笑了一下~
joe~我爱你这位侄女 =]

亲吻她XD

多一张XD

和sean还有joe一起拍~
看那个baby偷笑XD

她多么享受啊XD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