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July 2011

今天傻到够力了~

给我班那四个人,这几天发生了很多事~今年发生了很多我想象不到的事~
虽然我很气你们,那时说好,不要吵,不要闹了,你们写给我的信,我还收着= =
不要说我没理过你们的感受,其实你们也有理会过我想什么吗?你以为自己一个很爽吗?
我现在气的是你们不给我任何理由就remove我!够了,够了,谢谢你们的绝情~我习惯了自己一个。没了我,你们更开心,更快乐~不惹我就好,惹我的话,你们记得,你们怎么样对我,有一天你们会体会像我这样被你们怎样对待的~总有一天你们一定感受到你们对我所做的一切...


macy,我都忘了我们怎么样认识的~阿廖也是...你们两个,说真的,刚开始我不是很认识你们呢,觉得你们串的><慢慢的我们什么都聊了 =] macy,你啊,自己有时也不开心的但却担心我~那个阿廖也是,这几天没见到你,有点不习惯叻>< 哈哈,快回来吧=]
macy,因为你,我认识了lup yan ,suk ern 还有 wan er ~其实她们和你一样,刚开始不认识时,觉得蛮恐怖的...认识后,觉得蛮好聊的~其实lup yan 还有suk ern很傻的咯 == wan er 我不是很认识,但谢谢你的一句抱歉~谢谢 =]

辣椒,我的干妹,最傻和最凶的一个~ 每次我不开心,和我出去的一定有她 =]谢谢你对我所做的一切 =]我真的很开心认识到你哦,真的...因为你,我认识了卢美夷,每次出去还有约买她,其实美夷也很傻的~ 怪不得和辣椒酱熟~ 哈哈~你们不每天zat我,我都偷笑了 =]

chai lily,我有写你啦,不要怪我啦~哈哈~我还记得不认识你时,我每天飞摩托,你很讨厌我的XD 哈哈~最后还做了我干妹>< 不要说我每天不开心啦~你自己也是阿。。。 

kishia, megan,你们两姐妹一样的咯~谢谢你们的关心 =]我知道应该怎么样做了~和喜欢和你们聊天的其实 =]

ann phoon女王,很久没和你聊天了,那天我们终于出去约会XD 哈哈~要开心啦~
颖慧小傻,谢谢你送我的衣服,我还舍不得穿叻XDDD 哈哈~说我每天不开心,自己也是一个阿,笑啦 =]

凯妮还有女人,去camp认识你们后,很好聊哦=]每天说我emo!没有啦~谢谢你们每天要我笑 =]

佩琪,谢谢你每天都信息我 =] 你啊,不要担心我啦~我会好好的~答应过你要好好的,我一定做到的 =] 我和你啊,就不多写啦~因为我自己知道就好啦 =] 哈哈~

玮珊还有舒琪,这两个叫我路痴的女生~你们啊~知道我太多了,要灭口的 =P 哈哈~其实你们觉得我怎么样呢?很想知道的~ 哈哈~你们很废咯有时但开心就好啊 =]

美怡,你这个傻瓜,要每天开心哦~ 也要幸福哦~他敢再欺负你的话,我不会放过他的哦 =] 谢谢你对我酱好=] 我会记得有一个你这样的特别的朋友  =]

最后,我最亲爱的知心朋友,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嘉怡 =] 谢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你说过只要我不开心,你随时都在我身边的~我做什么,你支持,给我帮助而不会和我吵架的>< 我哭时,你是第一个呆在我身边,什么都不问,因为我要说的话,我一定会说的~谢谢你~

还有很多很多我认识的你们,原来我认识很多人>< 要写的话,真的写不完的~但这些都是让我印象深刻的人 =]  谢谢她们~因为她们,我才会觉得自己不是一个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