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ly 2011

星期日咯  =]

很久没写blog了咯~=]蛮想念的 =]
今天的我只是写特别的时光XD 


爱上一个只有四个人知道的她 =]这四个人我相信她们~
因为我信得过舒琪,玮珊,美怡还有macy =]
你们要我加油,有的要我跟感觉走 =]谢谢你们给的鼓励  =]

星期五晚上那个伟升和舒琪告白咯~可怜的舒琪给我骗说去大屋~
你们两个一定要给我幸福咯~伟升告白到真的很浪漫的咯~
过后真的有去到大屋喝茶的咯~哈哈  =]今晚的我穿到很帅XD[自恋了XD]

半夜的十二点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喝茶的时候,傻的你,突然信息我想见我~
我就驾车去找你~你上车后,我感觉你真的很不开心的~你却一直说没事~
我只好带你去兜风 =]一路上我一直弄你开心>< 因为我没有约到你,也没有带你去看我朋友告白的场面,你想听伟升告白的台词你,我就告诉你因为是我写的嘛 =]说了,你说很浪漫,真的很lam><
你知道那时候我多希望是自己在对你说的><
原本想带你去大草场躺着看星星的,因为你说过这样看星星很浪漫,想有一天和我去><但有很多人,就不要了~
我一路一直问你是不是不开心,你却答没有让我很担心><
就带你去一个我常去看星星的地方,停车,和你聊天,你笑了~ 
你的笑容让我很开心 =]不知不觉一点多了,就送你回家~
你信息告诉我说原本你真的不开心,你不说只是不要我担心,是我哄会你开心,你也不会忘记这一天><
傻的你,其实你每天都问我想念谁,也爱上谁...
那一晚你也一直问我,我不说不是巴必...
我就是说不出我爱的是你这四个字...你不知道就好,我不会这样冲动的 =]  


星期六早上失约了,janice小姐,对不起~我没有赴约><
睡迟了~谢谢你的原谅~也谢谢你的体谅~
下午载美怡去练舞,跳舞很好看嘛>< 哈哈~


原谅每一个月的9号,10号还有14号的我都不想说话,也怪怪的...
因为这三个特别的号码让我想起了和她们的告白~
9号还有10号让我想起和阿儿的一切...
14号会让我想起碧莹了><
这三天的到来,原谅我.< 

昨晚我十点就出去喝茶,要去姑姑家的,夜了,她都睡了咯><
去彩虹遇到伟升他们,就一起吹水了~
傻的你七点就去朋友家庆生了><就不打扰她了,她说夜点会信息我,我等的。
聊到十一点半,大家回家去,心情还是怪怪的,就自己一个去taman saga看夜景~
很美的,我没有买酒喝因为答应了很多人不喝酒了~ 
这一晚我真的乖乖看夜景罢了 =]
突然和多摩托来,很多情侣来~ 觉得无趣,就开车走了~
去了常去看星星的地方,哟,自己一个看星星,天很美 =]
然后早点回家去 ,十二点半到家XD 然后打机XD 
等傻的你信息我咯~两点了,等到睡着了~去很担心~

今早十点起床,看电话,你还是没信息我>< 很担心去~
等老爸回来因为要载阿姨去弄头发><
放妹妹和她朋友去吃东西,放阿姨去弄头发...
我就去pasar pagi买了两件衣服后就去姑姑家坐XD
一点收到傻的你信息了>< 没那么担心了~
原本有点气但却开心回了  =] 谢谢傻的你  =]


今天10号,原谅我><
但我让自己不要乱想了 =]
这几天就这样过~14号来时,我都不知道怎么办咯= =


我爱她是我的事>< 我不会告诉她因为我害怕失去她~
我也不想打扰到她。。。选择不告诉她我爱上她了~
这样默默的爱她,我觉得很幸福的  =]
虽然我看起来不像很好的情人但和我一起的一定很幸福 =]
我爱你我说不出口~
原谅我的不主动><
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 这样爱着你,我甘愿 =]
那时爱阿盈两年我都敢了~
这样对你我也不会觉得傻><因为你我才傻了><

这样的自己我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