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ly 2011

改变了的我 =]

我不会把自己弄到鬼不像鬼,人不像人了~
学会包容,体谅,冥想,~ 很多东西我学会了 -=]
不再是以前那个冲动的自己~你们觉得这样的我好吗?=]

星期五[22/07/2011]
今天一放学爸爸就带我和妹妹去弄passport~
妈妈和阿姨要带我们出国玩咯XDD 哈哈~原谅我酱三番XD
等一个小时~我和妹妹就38拍照XD
傻妹学我XD

不知道怎么样说XD

两个发傻XD

像吗?

我喜欢这张XD

妈妈搞怪~爸爸突然望过来XD

要打架吗?XD


看左,看右XD
 做工迟点才写 =] 等我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