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July 2011

i'm useless~

i'm sucker~
i damn stupid!
how could me do this to her !
can i normal a bit!
i really feel hopeless~ could somebody lend me a hand?

她有男朋友了~我真的很不开心当我知道后~
为什么我每次爱的人都有她们爱的人了?
为什么这个她不能特别点~
我不想做小三,也不会做小三的!
唯一能做的是祝福罢了~给我默默呆在她身边就好啦~

其实我想问我是她的谁罢了~不想她对我那么好~
但不会说话的我却说错话~弄她哭泣了~
对不起~原谅我不会说话~可以给我解释吗?
难道我只会弄哭人罢了吗?
怎么办~谁能够教我这个白痴?
我不想弄女生哭得尤其我爱上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