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1

我说~

很笨的我竟然以为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 什么嘛~ 想不到我竟然会温习= =
原来是放假后才考试,没关系拉~读了就照样读下去吧~读到是我的嘛 =]
有做工后让我想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原来我不是没用的...

我认识的朋友原来十个手指和十个脚趾都数不清~阿哈哈~
不同地方的~不同年龄的~
但想约出去的,我都是不敢约的~是,我是小胆~
我很怕得罪人嘛~要这样看我咩~咯~
朋友多,谈得来的有几个?
不太喜欢很人家说我自己的~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昨天自己突然流泪~ 没什么的~就想不起自己想了什么~
哭过觉得好过点了~原谅我有事都不说的~
我自己一个承受,然后顶不到,哭了就好过点了~
我家domo就知道我很多事情但它不会说的~
电话有很多电话号码~却不知道打给谁~
也怕打扰到人家~没关系拉~我自己习惯就好 = ]

其实我想要的东西,没人懂,懂得也不明~
自己知道就好了~
在学校我每天看起来很开心~很好玩~
只不过不想有人问我怎么了,没事吧~
我希望能带给身边的人快乐就好了~
笑容是最好的回报~ 你们笑,我真的感到开心的~

有时希望电话响起~电话那一边有人会问我怎么样了~
一把声音,听到都觉得窝心~
也希望有人信息我的~而不是自己去信息人,打扰人= =
主动久了,我会累的~

让大家觉得我讨厌但大家却喜欢和我说话~
我很不明~我有酱好吗?
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希望有人告诉我的~
我好?怎么样好呢?


阿人的爱情很失败~我敢爱但不敢告白~
失去的感觉很痛的~
两次就够了~
我真心爱一个人时,往往得到的是被人飞的结果~
可能我不会是个好情人吧~
没关系~习惯就好了~
所以我真的不敢去得到自己爱的人,再次的失去我怕我承受不到~

我的心很累了~伤还没好~
让它慢慢复原吧~不要去伤害它了~我把它好好保护起来了~

不爽我,可以骂我,不理我~
我不会是以前那个人家不理,不爽时,就自己乱想了~
因为要和我做朋友是你们的选择,我的选择是快乐~
没有朋友的话,自己一个也能够快乐的=]

阿人加油~幸福很快找到我的~
我能做的是等待 =] 等待会久,会困难~
但我绝对,绝对不会放弃的~=]
不会让自己那么快离开这个世界的~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到的~只是看我要不要去做罢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