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ly 2011

me bac XD

星期五,六点去做工~大家说我小小只很可爱~一直弄我><
我很怕的咯~听了怎么样做后就换做工衣了XD 哈哈~
M SIZE~没小件的,还好啦,好像营衣这样罢了 =]
老板的儿子,也是老板拉,19岁,好像二十多岁酱的~叫sam~但大家叫他angrybird~他给了全部员工花名,但叫我karen或“阿忍”== 无奈~
uncle lim~这边的负责人,帮老板看着我们的,大家叫他hamsap lim~阿哈哈~
有一个马来婆,23岁,叫aida~大家叫她sohaidaXD
kiwah,不会spell阿,19岁~花名是青蛙~这样叫会被打的因为我试过 = = 很痛~
kiko~23岁~花名ah 瓜~我不知道为什么但叫她也会被打倒很可怜的>< 
sky~21岁~花名salamon~sam给的><
jessy~21岁~我认识的=] 很照顾我拉~哈哈~
amirul~18岁,和我一直第一天做工~被sam叫artis~哈哈XDDD 
今天没什么忙~但还好啦 =]


傻的你~对不起~电话没电了~没和你信息~知道你担心了~对不起哦~


星期六~六点做工咯~
今天特别忙~
看到很多朋友XDD 阿彤也有来 =]
刚开始wah~很多美女阿~serve她们的时候~丘~化妆的~
文东罢了嘛,酱夸张= = 卸妆看~= =
不是什么~是看不惯罢了jek!
也和傻的你信息XD 很开心其实~因为你陪我信息 =]


看到女神~喝醉了~有点心痛的其实~做么这样的~
算啦~不管我的事~
今天有人打架 = = 小孩子!几岁啊~打架 = =
打架就算咯~还弄到房间dirty到! 收拾到一边做,一边骂!
可怜我们这些员工罢了咯 = =还要是大房那个~那个场面想起都气啊其实= =
没关系~我们多人,很快就弄好啦~
今天两点多才放工因为多人咯~做到还好啦 =] 哈阿哈~




没做过工的我~其实做工不错啦~这边的人很好噢~
每天欺负我>< 其实我叫她们花名先的才被欺负=P哈哈~




我没乱想了咯~好啦~做工不会想东西 =]
觉得这样的我好吗?
其实我想做工因为~
1。我想知道做工怎么样的~
2。不想和爸妈拿钱,自己做,自己用 =]
3。不想给自己乱想了~
4。自己开心就好~
有这四样就够了 =]

觉得这样的我好吗?改变的我好吗?
我觉得不错哦~=] 可以接受吗?XDDDD
但我还是爱傻的你的~没有人可以逼我不爱她的 =] 她开心我就开心~
她幸福快乐就好 =] 我自己也能过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