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July 2011

我是幸福的 =]

星期一,傻的你为了某些事很烦,很不开心,就知道你脾气不好,想哭><
我真的很想帮你但你却说没关系><
晚上要出去买TF买graph paper~ 你说我自己出,你就陪我出了 =]
今晚的你和我穿情侣装><做么copy我啦=P哈哈~
载你回家,你的家人出去了就载你去我家然后ah boy帮我载你回家,老爸要用到车><
原本很多话说的你,换了车因为不认识而不说话,你也问我喜欢谁>< 我就一直不说><
送你回家,我自己告诉你我喜欢的是你就快快走上车><你还说我不要害羞啦>< 过后还信息我是不是真的><
你的一句是真是假都好,你不会避开我,也不会不理我><
傻的你,谢谢你 =]

星期二突然觉得心情有点怪怪的,晚上就想要信息macy~
macy小姐,我想你了>< 原来你出事了><
真的很担心你的~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好吗?有事你不是自己一个的~
你还有我,还有大家的>< 加油~ 有事不要自己一个顶>,
这样大家都会很担心的><我担心了我知道><

告诉傻的你关于macy~她说我担心了还不承认><
对,每个人在我心中是很特别的,也包括傻的你啊=]
开玩笑要你载我去学校,还以为你陪我玩,敷衍答我的><

老爸弄到手,我就不要他载我去学校了因为妹妹也没读书所以打算自己搭巴士的><
傻的你真的来到我花园,找我家迷路了><
对不起><下次不要来我家啦><
但今天你载我去学校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你帮我完成了一个心愿~我希望和我喜欢的人一起去学校的~
你做到了><怎么办?谢谢你》《
我说过我喜欢你我不会对你做任何事的因为我害怕失去你><
让我这样默默爱你就好了 =]


今天下午妹妹请我吃雪糕>< 还说我傻笑时很可爱><
我爱我妹 =]

原谅我是容易满足的人,也不像是19岁的人><
我幼稚,傻,笨,不正常但你们也爱和我做朋友阿 =]
哈哈 =]


在爱情里,我是个路痴,我没有方向感...
我希望有人不嫌弃我,会牵着我的手,陪我走到最后...

我希望我对你说我爱你时,你会说其实你也爱我的><

为了自己喜欢的人,我可以等的~不是傻而是我爱上了一个让我想念的人~

我喜欢看星星因为想起某人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