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June 2011

我很没用

很黑仔阿~
今天很不顺咯~
衰事一件接一件的~
伤痕累累~
很不好过~

今天早上一早就觉得心情不好~就知道有事发生的~
没想到发生到晚上的。。。


阿廖,对不起~下课弄到你气了~
我不会说话~乱说话~弄到你生气了~
我知道一句对不起不是大完的~
你也不会原谅我了~
你的wall也不让我post东西了~
 对不起~我不知要怎么样做,你才原谅我~
我不再多话了~ 不知道了~。。。


成绩单~为什么要考试?很烦啊。。。
老师,可以不要再在全班面前说我吗?
每天这样过~心一天比一天伤~可以不要再伤害我吗?
老师~我笨,我差,我自己知道的~
可以不要再sai我吗?
我是人来的~我也有感受的~
我笑不代表我接受你说的。。。


放学回到家又割到手~
法克~很痛咯= =

晚上,拿成绩单给老爸签~
他说了我~ 讲的东西~
真的,很hurt~因为让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老妈就一直说做么我不可以像人家的孩子酱聪明,想妹妹酱聪明~
给爸妈说到什么都说不出了~
你们所说的~都有道理~


眼泪又不停流了~今天我真的比平时更不开心了~
我的心很痛~原来我是酱没用的~
我不应该在这个世界上的~不应该出生的~
我不是copy paste的孩子~我是我~我有自己特别的特征~和别人不一样的~
有人能发现吗?有人能理解我吗?有人可以知道我吗?
我什么都做不好~ 真的很没用~
还有半年~我一定离开家去做工的~做父母眼中所谓没用的孩子吧~对不起~
能够好好来知道我要的是什么吗?
很累了~我真的很累了~今天我有事~
我真的不开心了~哭到很累~
我真的是没用的孩子~没有资格去停留在任何人的世界`
没有我,你们会好过的~我也应该会好过的~
我真的很烦~可以不要再哭了吗?我真的真的不想想东西了~
可以让我昏迷吗?我想失忆阿~谁都记不起~什么都不想想了~
我傻了,癫了~进青三院更好~在那边我可以每天笑因为我谁都记不起了~


可以有个人,不说话都好~呆在我身边陪我好吗?
我不要自己一个面对这些问题~我很痛苦~
我的blog是我唯一能够发泄的地方~不要夺走它~
没了blog和fb~我不知道我会怎么办~
不是没有朋友~只是不想打扰她们~她们觉得我没事不就好吗?


我控制不到不去想今天发生的事了~
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还能顶到多久?
眼泪不要再流了好吗?
很辛苦~脑袋空白了~

我是没用的孩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