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June 2011

不再乱想了 =]

对不起~昨天的我真的真的很down~一直觉得自己真的很不好~
其实我已经很好了~
我有酱多朋友陪伴我度过每一天~
大家都很关心我~ 难道我要自暴自弃吗?

macy~ 对不起~ 我答应你的却做不到~
我知道我不好~但我真的会改了~
我真的不想你担心~真的真的不想你不理我T……T
每次不开心都不告诉你因为我真的不想你担心我啊~
我知道我这样逞强和伪装弄到你真的很气我了~
除了对不起~我不知道要怎么做了~
只有你,我敢和你说我怎么了~
只有你~我和你谈了电话后,心感到安心点了~
对不起~昨晚第一次看到你酱气~看到你不理我~
我突然有点害怕起来了~不知道怎么做了~
你有事是都告诉我,而我却没有~
我知道我做错了~对不起~可以原谅我吗? 


“试想一下,如果你的心是玻璃做成的,里面空无一物,你会用什么来将它填满呢?
当你把自己的新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时候,你希望人们看到的怎么样的一颗心呢?
是一颗充满了愤怒,妒忌,悲伤的心吗?
这些情感因素只会让你的情绪变得更糟。
为什么不选择快乐,平静与爱呢?
它们会使你心情愉快,也会让爱你的人感到高兴!
凡事要往好的方面看,那样的话,展现在你面前的就会完全不同了。
要记得,自己不是孤单的~不要把自己弄到很悲。
什么事发生都好,关心我的人永远都在的~”
在一本书那边看到的~觉得很对 =]


长此以来,
都是对别人好,
总是把无尽的关心送给他人,
家人、朋友、亲戚,
可是往往忽略了自己,
实际上,
自己才是最需要呵护和爱护的那个人。
如果,
一个人对自己不够好,
那么谁还会自己好呢,
因此,
学着对自己好一点,
没错的。 


很多事情  不是不想和你说
我难过、痛过 都习惯把心事藏在心里。
只因为我不想人家担心我~


我真的要想通了 =]
每个人都失败过~这是人生啊~


朋友们~对不起~我知道我的一句对不起是没有用的~

但我真的不想你们不理我~

我不想自己一个~不想自己一个面对问题~
不想自己一个躲起来哭~
我可以很坚强的但在家的我却不知道怎么了,懦弱了起来==


我一定可以捱过来的~你们相信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