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冷静了~

我昨晚到今天都脾气不好~ 忍忍忍。。。
今天的我忍不到了~骂出来了~
说真的,不爽我就当面和我说,不要做小人~
不要在我背后说我,在我面前扮好人 ==
我也是人来的~我也有脾气的~
得罪我的,不好过的~对这些人,没有好人给你看的~
我骂人可以很够力~也可以气道连朋友都没有得做~

最讨厌双面人了!!!! 法克~
我,你得罪不起~也惹不起~
气死我了!!!


又看到不该看的东西~我说过自己不可以去留意她的啦~
自己又拿来气~我很介意~我有点吃醋==
阿人啊!她不是你的啦~酱介意托屁咩!


傻的我又把头撞去墙那边==
一次罢了~不痛但我不想撞了~
想飞摩托,但没那个心情去飞~


阿彤来我家弹钢琴~这位小姐我很久没见了~
她和妹妹弹歌给我听~要我弹~
彤走了后~我自己一个坐在钢琴前面~
多久没弹了~多久没碰了~
弹了一个小时多~
弹了很多歌~
原来我是会弹钢琴的~
心情好多了~谢谢妈妈给我学钢琴。。。
我唯一一个可以发泄的地方~
就是弹钢琴了~ 要记得自己会钢琴的~
冷静很多了~ 我喜欢冷静的自己 =]


macy,对不起~弄到你生气我~
录了三首歌给你~
希望你喜欢~我弹到很差的 =]


没有一天正常的自己,我喜欢~
冷静的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