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ne 2011

我还是很down ==

今 天 还 是 blur blur 酱 过~
今 天 还 是 很 down~
今 天 她 的 生 日~我 不 可 以 叫 她 傻 儿,只 能 祝她 生 日 快 乐 罢 了~

是~我想念她了~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不去想念她~
但她的事我不会过问~因为已经没权利去管了~ 她不是我的了~只能望罢了~
我身边的你们~ 不要因为我而去生气她好吗?
 错不在她~是我~ 都怪我~不是她~不要气她好吗?
如果是这样~我宁愿我失忆~宁愿你们恨的是我~ 最错是我~
你们提到她,我面带笑容,心在流泪~ 没什么的~
我自己找死罢了~ 自己拿来衰~ 我们分了~不要再过问我和她了~谢谢你们~

她说她喜欢的是男生~证明我不是真真的男生~我知道的~


今 天 去 了 新 开 的 店吃 东 西 ~ 蛮 好 吃的 咯  =] 棒 啦 =]
很 盲 目 的 过 今 天~
突然看到她的FB写车祸~吓倒我~
原来我放不下她~还好她没事~没事就好 ==


够了啦~我觉得自己很失败阿~
不想忘记她~真的很想念她啊~很想信息她和打给他~

阿人~醒啦~你没有资格这样做了~不要去打扰人家~她不爱你了~
醒啊!!!!!  不要傻了咯~
今天也自恋一下~拍照下~但~我不会笑了~笑不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