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June 2011

simple me =]

昨晚四点多睡觉 T……T 
昨晚打给美怡的,担心她有事,死电话给我沙沙声,我打算关机再开过再打给她的~
觉得她的声音好像哭过来酱,知道她不开心的~ 我开回机再打给她时,打不通了~
担心死我啊~ 在想她怎么了~ 可能睡着了吧~ 但我睡不着啊~

开电脑玩弹弹堂~ 记得是三点多~ 收到macy的信息~知道她很不开心~
我回她后,她打来了~ 一接电话,macy哭了T……T
我知道我不会说话安慰人~ 但我真的担心了阿~
不久后,我叫macy去睡觉~ 明天我信息她~ 
哟,两个女生令到我很担心阿。。。


十点起床~ 收到美怡的信息说她没事~ 我突然觉得有点放心了~ 
打电话给macy~和她聊了不久~ 
我出街约会去咯~和我的魔法之海们XD  

鞋子坏了,我去摆街买了鞋~ 打给阿廖~
和这个傻婆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哈哈~in a relationship了嘛。。。
我进蛋糕店买蛋糕给妈妈~ 突然我看到她也在里面~
她的朋友一直看我,我感觉到~ 快买快走人~


还和阿廖聊天~走去the store赴会了我~
关了廖德电话。。。我心血来潮去买茶叶蛋吃~
还记得我是帮她开,她吃,因我不怕烫~
今天自己开自己吃~有够什么的咯。。。


静宣和凯妮迟到~被罚了咯~哈哈~ 
豆浆参oren~ 不是很难喝的嘛XD  哈哈~
我去打机场找女人[组长]时~又看到她在玩篮球~
啊!!! 疯的啦我~ 


去吃东西~女人和凯妮看到她和三个男生朋友走过来~要进不进酱~
我不望她~ 我不敢面对她啊~ 
凯妮笑说她一直望我~知道我在乎她的但却冷酷酱~


是啊~我不想再看了阿~因为她不是我的啊~不管阿~
玩篮球~我知道她又望我~我就和凯妮她们玩到很开心~
一直笑~ 到我望回去时~她不见了~
虽然会感到失落~但我想她觉得我没事了吧~
没有了我~她是会得到她想要的幸福的 =]

被凯妮他们拉去唱歌 =]哈哈~松完了咯 =]
信息阿廖~廖要我不要想那么多~ 


我会的~今天我这样了~我不会再乱想了咯 =]



昨晚去新店吃东西 =]
我和表弟斗拍XD 哈哈~

在我担心她的时候~
macy信息来~
我一开~笑了 =]
是她弄我开心的 =]

表弟看到macy的照片~
有要弄~
猴子样XD 

猴子样~
逗macy笑XDDD 

表弟拍的~
好像听电话酱~哈哈~

新店灯光不错嘛XD 
我微笑了 =]

扮酷XD 

很串咯这个样子XD
欠打XD 


我就是爱自恋阿~
没有可以批评我~
我喜欢,不是你们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