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June 2011

对不起~

阿爸~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弄伤那个车的~本来你明天要拿车去弄了~
本来要弄RM500~现在变RM1500~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被骂了三个小时~我就哭了三个小时~ 是我自己的错~
对不起~这辆车给我撞了很多次了~我也懂~这次严重点~
老爸怪我有事不第一时间打给他~他说车有事没关系~他担心是我的人罢了~

阿人~驾车在想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很倒霉~唉~我离不开车祸~
被骂了三个小时~老爸特地出街上打包食物回来~
下雨~没车~老爸骑摩托穿雨衣出去~他担心到还没吃东西~
我也是没有吃~ 一起吃东西~ 爸说改天有事一定要打给他~也要打给家人~
爸~对不起~我每次自己顶~不和你们说~我知道你们是关心我的~
被你和妈妈骂~我甘愿~因为是我自己的错来的~

我车祸~原来我身边的人很关心我的~
对不起~让你们担心了~
你们也不要气我好吗?
电话一直有信息~我傻到希望是她信息关心我~
李嘉茵~你想多了啦~她不会理会你的啦~睬你都傻啦~
朋友们~对不起~要你们担心我了~
我以后不敢了~真的会乖了~不乱车祸了~

美怡~你这个傻瓜~十一点了叻~你来我花园找人~
还来看我~原来担心我了~对不起~要你担心了~
酱夜了~你坐朋友的摩托啦~很危险啦~
要小心了阿~知道吗?
这个傻婆很开朗的~一直逗我笑~谢谢你 =]


爸说以后不可以出街了~
没关系~爸理会我就好了~
呆在家做笨蛋了咯 =]

阿人~不要再哭了啦~声音已经沙哑了~眼肿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