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June 2011

我会明白的~

今天原本以为要跑200米的~没我名字,问老师,他也说没有~
我就continue在perhimpunan看hari koperasi怎么样咯~
过后下课遇到laksamana老师,原来今早和我说话的是bendahara老师= =
laksamana没什么人跑,输得很惨~加上这几天的比赛,laksamana都没什么人去= =
今天的我又没去~觉得是自己的错= = 对不起。。。
真的蛮没mood的咯~对不起~最后一年了,我都没弄好~


今天国语节睡到猪酱,够力= =

去toilet洗脸,大家所谓lower6 的美女有janice,佩琪,一个telemong的女生等等。。。
那个telemong的靓女,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竟然和我说话~
我忘了问你叫什么名~下次一定问 =]


爱情是有风险的…也会受到伤害的,我不要了…
面对爱,我相信不到真心和永恒~

我真的害怕了~
现在对一个人有点好感,有点罢了~
但我不会让它变成爱的~
如果变成爱的话,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我真的没有胆了~不敢去爱人家了~
爱,有恐惧感~我不敢去碰了~对不起~
原谅我不敢爱了~


爱情如果说最伤人,不是她不爱你,或者,你不爱他。
 是明明相爱了,她爱不了你,或者说,你爱不了他。
望着,却不可以拥抱;想着,却不可以拥有。
走着,却不可以同步;说着,却不可以对望。
哪怕用尽了一生的力气,透支了一辈子的幸运,一直都无法靠近!
还要面对一天一天的淡忘。

为什么丘比特的箭要射在心上,是为了提醒我们,真爱有时会让人受伤。


如果有一天,你说爱我,我会告诉你,我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你需要我,我在。你不需要我,我滚开。我不卑微,只是坚信,这是我存在的价值。

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我不明白什么是爱了~
也许有一天有一个人能够告诉我~
也许那个特别的人会很久才来~
我愿意等,只要能够打开我心中的结。。。

不要随便说爱我~我怕的~
不是真的,不要来令到我不开心~谢谢~


我渐渐把自己远离爱情了~
只因为真的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