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这两天 =]

星期一~很早爬起来去学校了~老爸载~
去到学校~有很多人说我头发长了~ 我懒惰剪阿~哈哈~
第一天还好啦~ 也没什么事发生 =]
睡觉也没被人打扰~ muet还是拿到band2  ==
气死我了~RM60阿~贵到死~又要考过了咯~==
下课听到有人叫我路痴(当然是那个玮珊叫我啦),有人叫我金宝贝(美怡叫的XD)
放学就和lower 6 一个女生叫fong pui kei的说话~
她说她小学就看过我了~记得我但我记不起她是谁叻~还说我没心~哈哈~ 对不起啊~ 
星期一就酱过了咯~晚上声音变性感了~咳嗽咳到的~突然没有声音了~
够力~说不到话了我~
我今天和她心信息来~不是很开心,也没有不开心~普通啦~
因为我和她是朋友阿~所以我不会乱想的啦~她幸福就好了 =]


星期二~今早有点不舒服~我觉得没什么就去学校了~
带了1000粒星星给辣椒~答应过折给她的~
去到学校~那些人看着我~有的还问我是不是等女朋友~
够力~拿着这些星星给人误会~哈哈~
那个中六的学妹拿了纪念册来给我看~昨天答应的~
原来我真的有写过她的纪念册的~她记得我,我却忘了她~ 
对不起啊~还好她没有生气~还给我电话号码~就酱拿到了她号码 =]
回到班~我觉得很不舒服~很冷~朋友说我发烧了~
问我要回家没有~我说不要~睡到很够力~
听到阿丁她们不知道说什么的~但不清楚啦~
下课~我自己买面吃,没加辣椒~因为吃东西喉咙很痛~
我买了后走去阿丁她们那边~走过去时,阿丁就在那边shh,shh ,shh的~
就知道说我了~我没力理她们~走去自己一个坐~阿廖来陪我谈天 =]
那个lup yan叫我过去坐的~我没去,她说我串T……T哈哈~开玩笑的她~
我就是不要理阿丁她们~我病倒很没mood了~不想和她们吵~说什么都不想理了~
很想快点过完这半年阿~
阿廖说美怡告诉她~美怡说爱我,希望阿廖不要介意~阿廖说我是她的~[很炸到]
谢谢你们两个对我酱好 =]
回到班,还是睡~不理她们说我什么了~我是我~我做什么不由得她们来管~法克~
放学走路回家~冲了凉~很不舒服~要搭巴士去看医生的~
阿姨来我家看我,载我去看医生~谢谢阿姨~
明天不用读书~不用看到那些人咯~她们也开心我没有来的啦~


半年,快点过啦~我不想每天不开心啊~

星星 =]

也是星星~

给辣椒的1000粒星星~

自恋一下~

调皮一下 =]

我就是爱自恋阿~想要每天的自己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