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June 2011

难道真的傻了?

今天起床就12点多了咯~ 猪到~ 哈哈~ 

妈妈今天煮粥给我吃,还有我最爱吃的咸蛋~
妈妈没有生气我了~ 去了做工还打电话回家和我说家有东西吃 =]
谢谢妈妈~我爱妈妈XD

妹妹一点多就搭巴士出去和朋友喝茶了咯~
自己一个在家XD 不错嘛~ 哈哈~ 

妹妹一回家就弄面包给我吃,窝心到XD 
老爸今天放工回家,也没骂我~
和我谈了后,他知道我昨晚去subang做么了~
也没反对~只要我要和他说就好了~谢谢老爸~
老妈今天也早放工~一回家就问我今天开心没有~

我爱我的家人~很贴心,很窝心~因为你们,我也对人家很贴心,很窝心的~
因为我家人教会我的 =]爸,妈,阿妹,我答应你们以后我去哪,做么都要说~
绝对不让你们担心我的~

昨晚担心我的朋友们~今天你们一个两个信息来骂我~谢谢你们~
因为让我知道原来我不是自己一个的 =]谢谢你们哦~
以后我不会这样了~


macy,你骂了我还关心我~真的对不起,也谢谢你~
你每天都会对我说想念我~我真的很开心的~
现有一个你想念我 =]你和我说心事,我也是~
在你面前,我不会逞强,也不会伪装~
因为你,我敢在和你说我哭了~ 谢谢你。。。
认识到你是我的幸福 =]我不哭了,你也是不能哭哦~
昨天给你吓倒了~你也被我吓倒了~大家都担心大家=]
你是很好的女生~一定得到想要的幸福的~一定的 =]
什么都要告诉我哦因为你也这样告诉我~
我等你来找我的哦~笨蛋macy =p


阿廖,你呢~怎么样说呢~关心我咯~
时不时会信息我问我怎么样的你~谢谢你啊~
今天又在我的墙写爱我~真的谢谢你~=]
你啊,也要开心哦~ =]


美怡阿 =]大家都叫你怡姐,我没有哦~
不认识你时,我觉得你很串,很凶的咯~
去书店都不敢和你说话的~哈哈~
有一天,我拿到你号码~我们就开始聊天了=]
载过你回家,和你单独喝过茶。。。
我车祸那天,你晚上来我家看我~
真的很窝心的 =]谢谢你对我这样好 =]
我每天问你开心没有,因为真的担心你不开心~了解你发生什么事了阿~
金宝贝只有你可以叫罢了 =]因为你给的名字啊~
我和你说我想她时,不开心时~你都说不要想她,不要爱她。。。
爱你,想你就好~虽然知道你是开玩笑的但我都觉得很开心的~
因为没有了她,还有人爱我的,还有人给我爱的 =]
你啊。要幸福哦~你可以得到幸福的~他们对你很好啊~
你可以选他们其中一个的哦~ 我叻,就是疼你的一个好朋友 =]你那时问我有什么表现阿,我答不到因为心里还有她~你这个傻瓜~ 谢谢你哦~ =]


凯妮和女人啊~你们两个每天逗我笑得咯 =]
凯妮每天安慰我,谢谢你哦~
女人,你叻就喜欢弄我笑~哈哈~谢谢你啊~

干妹们,辣椒和lily~你们两个都担心这个阿姐=]
有时却叫我阿哥的你们~两个都一样 =]谢谢你们关心我~

女王,megan,kishia,颖慧,你们四个叻~很喜欢骂我乱乱想~
其实你们也是一样啊XD 谢谢你们关心我,也担心我~
我也要你们开心的哦~你们啊~得空记得和我约会哦XD 我等待的哦 =]
我有事的时候,你们都会信息我,也会打给我XD感动的咯~



我身边的女生真的很好人 =]很幸运可以认识到她们 =]
谢谢上天又这个机会让我认识到~


我很感恩的~ 我还有酱多朋友~
我一定会珍惜她们~她们是我保护的,没有人可以欺负她们=]

今天的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因为我明白了~明天开始我也要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