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没题目~

今天睡到12点自然醒~第一次睡到自然醒~睡到很安然原来是生病的时候~
够力~吃什么都没有味道~ 一整天没有力~呆在家~有够无聊的~
很久没试过给自己的脑放松不想任何东西了~

嘉怡突然的信息~我很开心的~原来是关心我了~ 谢谢你~我知道让你担心了~
对不起哦~我会快点好起来的 =]

美怡~昨晚你来我家看我~我真的很感动的~每次我又=有事,你都来我的家看我~
谢谢你啊~ 知道你很不开心,很烦恼但你却说没事~
对我,你可以不要说没事吗? 有事就要说阿~
放学了还问我病好点吗?
我还是那一句:“今天的你开心吗?”
我希望你能够开心哦~

macy,立欣~你们两个`~怎么说呢~就觉得你们是同一类人来的~
不开心了还会笑,还会说没事的~不要逞强了哦~
要幸福~幸福会来到的~你们不要不开心就好啦 =]
macy,有事找我的时候~我的电话不会说你所拨打的号码已经没有了~
我知道我不会说话,但~我愿意听你说话~
只要你不要再哭了就好了~我知道,你现在的问题我帮不到你~
我可以帮的是,只要你有事没事都好~我都在那边 =]
立欣~虽然不是很认识你~但你也蛮好的啦~
有事要告诉macy~不要自己顶~顶不到要找人拉 =]
笑不出~就不要笑先阿~让时间帮你~你会好好的~
你却也知道我和她的事~她不开心时,可以帮我看看她吗?
我已经没有那个资格去管她了~谢谢你了~

阿廖~你这个笨蛋~那时我帮你因为有人要追你~
你也帮回我因为我要让人以为我花心了~
谢谢你啦~今天我放回single了~
你要幸福哦~你可以得到幸福的 =]
我祝福你的~永远祝福你的 =]

我病了~原来我班的人不会理会我的~
你们知道嘛~一封信息都好~我都会很开心的~
你们说我什么,我不想知道,也不需要理会~
因为我是多么的不重要~
 唉~我已经习惯了你们的忽冷忽热~
你们知道为什么有事老师没有来,或班上很free时~
我都爱睡觉~只是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们聊天聊到很开心~
我参不进的话题~为有睡觉了~我试过和你们吵架~但现在我不想了~、
我只想好好捱过这半年~那时大家都不用见到大家了~
谢谢你们让我留下很多深刻的回忆~


病好点又不好点的~很辛苦~
我希望快点好啦~
最讨厌生病了啦~


阿人会幸福快乐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