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我不哭~

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顶到的,只是我不再正常了~
她和她们一样~不要我了~ 我很失败,我知道的~我就是酱失败~
盈,爱了两年的女生,看着她做了人家女朋友,心痛的咯~我和她还是朋友~还好啦~
莹,和我告白的女生~我们一起三个月了~我就这样做了人家的小三三个月了~
三个月,不长又不短~很伤下~还好我挨过来了~
儿,我遇到她~ 认识后~我敢敢告白的一个~ 第一次,弄到她哭了~很恨自己的说~
第二次~当面和她告白~我想不到自己成功的~ 昨晚,她不要我了~
对不起~是我太冲动了~一直烦你~一直弄你~你不要我是对的~是我不够好~
我矮,对人又不好,又冲动,又笨,又傻,又无聊,又废,又不好脾气,又样衰,又多病,好多我不会说了~不要我是对的~谢谢你让我爱过的这些日子~


不哭不哭~我还是哭了~不是傻~是我爱她~ 不爱的话~我不理会的咯~
我也不想的~真的很伤~什么不值得我对你好~ 你爱男生的~我知道的~
我懂得~我不会再打扰你~不会再进你的世界~ 我会走的~
你的事我不会再理了~不会再多事了~我真的很傻~
请允许我对你说最后一句~我以后不会再说了~
“傻儿,谢谢你~我真的很爱你,但我不会再打扰你了~你幸福就好~拜拜~”


阿人,不要再哭了~不要再让关心你的他们担心了~
我答应你们~再伤心都好~我不会去飞摩托,不会去飞车,不会去喝酒的~
我不会作这些事的~我知道你们都关心我,一直逗我笑~
我真的没事的~不要担心好吗?


我听歌,看我和她的合照,想起回忆~
我都会哭~对不起~我在家就是不会坚强~不会逞强~
在家,我就是会哭~
在外面我不会~


"没关系,我们分了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是我没那个福气~没福气却又爱上你~
就算哭了没关系~这不是你的问题~痛痛快快给我一首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


昨晚要帮她和辣椒弄生日却换来这样的结局~
我真的很失败~特地去订的蛋糕~特别的蛋糕~
唉~
特别吗?

两个蜡烛~
两个人的生日的~

最特别的蛋糕~

辣椒 =]


我 不 哭~不 再 哭 了~过 了 就 算~
冷 静 自 己 ~FB 都 去 开 新 的 了~
阿 人,加 油~



不 哭 不 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