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1 May 2011

i'm bac~

去了camp 3 天2夜~ 很好玩啦 =] 
第一天去的时候,很想回家的说~
但第二天后不想回了~和我的组员们建立了很深厚的感情~
魔法之海的你们~好想念你们~你们还好吗 ? 我组有一个小弟弟~
他很喜欢和我说话 =] 很可爱咯~哈哈~
在CAMP,个个不敢和我说话因为他们都说我串,很冷酷,不喜欢笑~
我承认我是这样~我不认识你们嘛~做么和你们笑哦~傻的咩~
我害羞时耳朵和脸红了,我组员们看到,一直说可爱== 无奈~又不信我19岁~
这个CAMP很好玩~真的~


我想念身边的你们~特别是她~
我想念傻儿~晚上十一点多才可以按电话~想打给她,想到她睡了~所以就没打 ~
还好我又信息她~真的想念~身边的MACY,廖还有丁一定觉得我烦得咯~一直说我想念她~
不可以怪我嘛~我真的爱上她了~ 真的咯~ 我发誓~


简单的写了今天 =]
倒数她的生日还有两天 =]


简单的我,我爱 =]
不正常的我~我也爱 =]
她,我更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