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May 2011

笑不出~

bastreet boys - 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f you~ damn nice~
"falling so hard~ wad did i say~ wad did i do~ how did i fall in love wif you~"
lyrics so nice~ haiz~ tears out jor~ ==

想想想~迟早SOT PLUG !!!! 

我爱上你了~
你不是我的后备~你是我的正选~
我很想和你说,很想你接受我,很想你给我机会好好对你~但,我不想困挠你~
你开心我就开心了~
我真的希望的~

也许我不是很好~但却是那个比别人还爱你的我~
 当对你说了不打扰你的时候,我多么恨自己 == 唉 ==

"i'll be loving you forever~ deep inside my heart u live for forever~ even u steal my heart~ "
sing by damage~ name of tis song is forever~ osos nice~

昨晚半夜一点出街~真的真的很不开心~
我没哭~眼泪自己掉了~
和朋友出去~他驾车很快~
我很开心~死了就?CHOI! 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

MACY 也陪我聊天~谢谢你~
真希望你在的其实~T……T
想被你骂~

啊!!!!!

表弟和侄儿陪了我一个不开心的下午~谢谢他们两个 =']


这两个人陪我的啦 =]


好可爱啊=]


今天我们玩的XD

就是这个问我做么不开心的家伙XD
还要请我吃雪糕的他~

我侄儿~在弄我笑=]

笑了==

笑不出==
对不起~


我真的笑不出了~
真的做不到~
我也不想的~
可以不要阻止我爱她吗?
可以给我机会好好对她吗?

现在让我这样过吧~
让我完成东西先~
当我把这样东西给了她~
我以后不会说爱她~
就像你们希望了~
但我不会放弃她的~说不爱不代表我真的不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