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1

i'm sorry~

这几天都没好好休息到== 要怪怪自己,怨不得人
现在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睡醒的感觉真的很爽。。。
忙温习,我真的有温习的~我相信我自己可以考到好的~
不希望令自己失望~ 我也知道很多老师看死我~
今天和李丽兰老师出去拿东西,她在车这样告诉我~
还说丁,倩宁,运意和阿茹好过我,超越我~
是的,我最差了~ 我知道比不上她们~
我知道,她们对老师来说是最好的;而我,是最差的~
李老师说她和全班说如果全班及格了,她请吃KFC~
还说如果我不及格,害到全班每KFC吃,全班一定恨我==
一定是我的吗?那我可以不要吃吗? 我可以换班吗?
我勉强对老师笑,回到学校,也对全部人笑~
我自己去厕所,想起老师说的话,眼泪不知不觉掉下来了~
原来我不是那么坚强的~原来我也会哭的~
真的很痛,真的很烦, 最讨厌被威胁了~ 你以为我想的吗?
我希望的是鼓励,而不是这种伤害我的话
我每天笑,有时的我是很不开心的~我宁愿自己受完,都不愿朋友担心~
何必呢?我相信我迟早真的会傻~会癫掉~也会疯掉的


今 天的活动很成功,谢谢lower 6 还有 upper 6 的帮忙~
大家都很合作~谢谢你们~你们都不让我担心~
因为有很多人告诉我,要我放心,说你们会到,会做完。。
我就让你们来弄了 =]  忙了几天,终于圆满结束 =]

我今天表演钢琴。。。三首歌~
一,遇见;二,朋友;三,canon in D。。。
说真的,我真的很怕的~
有些弹错了~ 没有人wu我。。。反而个个说我弹到很好~
谢谢你们的鼓励~ 最后一年,我能够表演~谢谢有这个机会~
老师个个都吓到,因,我会弹钢琴~她们没有想到我会的~
经过这次,我发现原来我不是没用的人~
我是要去修读音乐的~要去音乐学院读的~是爸妈说读了中六才去的~
我和爸妈说老师看死我~很烦,我真的想停学~
这些压力令到我真的想自杀的有时~

“老师要说就给她们说啦~她们的嘴,管不了酱多~我要你及格就好~不要给自己压力~放松自己~不要想那么多~读不到就读不到拉~你尽力了就好~我不要你拿到很多A。。。你对我来说,已经很乖~很好了~”爸认真对我说。

“妈不逼你拿恨多个A~就像阿爸说的~尽力就好~你不是没用~你比人家会很多东西~学业不好罢了~读不到就去做工啦~没什么的阿~不要想那么多。”妈妈看着我说。

[感动了] 爸妈~谢谢你们~是的,对你们来说,我不是没用的小孩~ 我亲幸我是你们的孩子~
妹妹今天没对我喊叫~还问我好点吗?
爸妈,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妹妹~ 我爱这个家庭~


胃药我买了,放在书包了~气喘药没了,我忘了买== 健忘到 ==
今天跑上跑下,晒太阳~ 突然气喘来拜访我 ~
我在书包一直找药~一直找~慌张了~ 我忘了买==
吓到身边的人~对不起~ 嘉怡和佩盈立刻带我出去找有很多空气的地方~
我呼吸到后,在旁边那边洗脸~过后看到阿儿还有辣椒~她们也吓到~对不起~
好点后~阿盈一直问我真的好点吗? 没事就好了~
嘉怡说我刚刚整个人很抖~脸一下子红,一下子白~吓到她很担心~怕我会有事~
她说她紧张到流泪了,还骂我不要有以后~她不想失去我~
对不起~我以后不会跑那么多了~会带药了~不会忘记了~
我不会让自己有事的~我还有很多东西还没做到~我一定好好照顾自己的~



我爱人的生气我~突然不理我~对不起~我真的不会有以后了~
虽然我知道她不会是属于我的~但我能够爱她,我已经很开心了~
勉强没幸福的~知道到她担心我已经很好了~
不能再一起没关系~不是我的,但我希望她得到幸福的~
虽然结果可能会像阿马追走阿盈但如果是真的~
就当我失败吧~受多一次同样的伤害~我还顶到的~
我亲口对她说了三个字~我真的真的很开心了~



我有胃痛,气喘~人矮,失败,没用,样衰,笨~还有很多我不会说~
我真的不可以拥有爱的人的~没有资格~
我酱多病~不可以给到人家幸福的~
辣椒说如果我不兑那个她踏出多一脚~我可能真的失去我爱的人的,也会后悔~
我真的无能为力~我知道自己是怎样的~
辣椒说我是24孝男朋友~是吗? 不觉得~没用就有我的份~
对那个她,能呆在她身边~默默付出,我都愿意~
看到她开心,我也会笑了~ 不是傻~


今 天 写 很 多 东 西 了~哈 哈~ [无 奈 - ing ]


没有一天正常的我~
我爱~
我也爱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